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C-Coupe 售價公開

benz-c-coupe-2016-1
平治為新一代 C-Class 車系增添 Coupe 車型,Coupe 的外型設計充滿動感,盡顯以駕駛樂趣為中心的獨特個性。全新平治 C 250 Coupe 將於 2016 年 2 月 15 日在中環娛樂行的 Mercedes me Store 展出。

全新平治 C-Class Coupe 顯露運動個性與青春魅力。駕駛者及乘客可享受 C- Class 房車的舒適及更具動感的個性。尊貴外型及車廂內飾,讓全新平治 C- Class Coupe 展現富時代感的豪華,擁有運動個性而不失舒適及精緻風格。

benz-c-coupe-2016-2
全新平治 C-Class Coupe提供三款基本汽油引擎選擇,兩公升引擎的輸出範圍由 184 匹的 C200 到 211 匹的 C250,另外同樣是兩公升排氣量的 C300,而輸出高達 245 匹。

與此同時,最具動感風格的 Mercedes-AMG C 63 Coupe,即使一瞥其車身比例亦能令人印象難忘。其配備的四公升八汽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亦應用於 Mercedes-AMG C 63 房車、旅行車及 Mercedes-AMG GT。Mercedes-AMG C 63 S 的 0-100 公里每小時加速僅需 3.9 秒,是 Mercedes-AMG 歷史上最快的轎跑車。

Mercedes-Benz C-Coup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