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雷達表與湯唯 – 新一季平面廣告

PR_Rado_Tang_Wei_Photo_Shoot_3
美貌、創造力、才華和睿智:湯唯具備上述所有特質。雷達表為能邀請湯唯擔任我們的品牌大使,以及與中國最著名和最為人熟悉的女星之一開展最新的合作而深感自豪。

為了慶祝雙方從 2014 年 5 月開始的合作關係(這消息已在上海舉行的一次特別活動上宣佈),雷達表特地到香港進行了拍攝工作,照片將用於這個瑞士品牌的的全球廣告和店舖宣傳。

PR_Rado_Tang_Wei_Photo_Shoot_1
以緊湊、動感、喧鬧的都市作為背景,湯唯出現在一系列的日常生活場景中。她身穿一襲令人驚豔的禮服,正在為特寫拍攝作準備;在紅地毯上,湯唯接受眾人投來的傾慕目光;在電影佈景的襯托下,她流露出自然、休閒的氣息,散發著迷人的光芒;而肖像特寫則將湯唯的天生麗質展現得淋漓盡致。

PR_Rado_Tang_Wei_Photo_Shoot_2
在每組鏡頭下都會出現一款時尚、精緻卻又與眾不同的配飾陪伴著湯唯:雷達表 2014 年推出的腕錶。雷達表 HyperChrome系列、雷達表 DiaMaster系列 和雷達表 Esenza Ceramic Touch 系列的腕錶均有出鏡。雷達表腕錶具有輕巧、防刮且低致敏性的特點,提供最舒適的佩戴體驗,在增加湯唯服裝的風格與魅力的同時,又不會產生喧賓奪主之感,完美釋放出湯唯的個人風采和與生俱來的自然魅力。

這輯新的平面廣告將於 2014 年 7 月在全球面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