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2014 法拉利倍耐力杯韓國之戰烽煙再起

ferrari-challenge-01
2014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第四站比賽來到韓國仁濟國際賽道(Inje Speedium)。該賽事於今年2月在馬來西亞拉開序幕,4月和6月分別在澳大利亞東克裡克賽道(Eastern Creek Raceway)和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進行了第二及第三站比賽。整個周末的賽事充滿挑戰和精彩,現場數以萬計的法拉利車主和車迷參與其中,共度躍馬專屬的紅色激情周末。

在次日舉辦的第二場正賽中,Philippe Prette(香港)以最快成績28:21.879再次捧起倍耐力組的最高獎杯,Ringo Chong(新加坡)僅以微弱的差距沖線居次席,Steve Wyatt(澳大利亞)排名第三。殼牌組別的比賽經過激烈角逐後,最終David Tjiptobiantoro(印度尼西亞)摘得桂冠,亞軍和季軍分別是Tani Hanna(黎巴嫩)和Vicente Floirendo(菲律賓)。

ferrari-challenge-02

作為全球最受歡迎和最成功的單一品牌系列賽事之一,創辦於1993年的法拉利倍耐力杯挑戰賽今年進入了第22個賽季,而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也進入了第4個賽季。來自40多個不同國家,超過2400名賽車手在來自意大利的工程和技術團隊的全力配合下,為車迷上演了一場場驚醒動魄的周末大戰。在這個賽季中,全新458 Challenge EVO閃亮登場,所有458 Challenge車型都會安裝升級版套件,令觀眾們充滿期待。作為賽道上最令人矚目的明星,458 Challenge EVO採用了全新的空氣動力組件,給賽車帶來了性能上的全面提升,令車手們體驗更強更純粹的駕駛樂趣。

ferrari-challenge-03

ferrari-challenge-04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