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寶齊萊Rinspeed全新概念車Budii雙劍合璧

Rinspeed
瑞士創意設計公司Rinspeed即將於2015 年日內瓦車展發佈全新Budii概念車,寫下更舒適的無人駕駛概念新一頁。寶齊萊特別為Budii概念車研發新一代腕錶上鏈器,以示對品牌大使Frank M. Rinderknecht領銜的新專案鼎力支持。

過去 35 年來,Frank M. Rinderknecht 與團隊一直專注研發及實現屬於未來的駕駛概念,並透過研發嶄新概念汽車、水陸兩用車、環保可持續物料及駕駛系統,改寫汽車工業發展方向;去年 Rinspeed 發表革命性概念車XchangE,打開「無人駕馭」概念之門,成為車壇觸目焦點。今年 Rinspeed 再進一步,于日內瓦車展首次公開發佈 Budii 概念車,後者靠自動駕駛儀系統行駛,同時可以適應司機的駕駛習慣及喜好。

Budii 概念車裝配創新的硬體及軟體,可以收集、處理及儲存周圍環境資訊;Budii主要依靠自己的行駛系統,亦能觀察路上其他車輛的行車狀態,為之後路程作出部署,正因為這種前瞻性駕駛模式可以避免意外,可以令街道行車更加安全;另外Budii的設計延續Rinspeed研發傳統,以司機乘客的需要為先,日常市內繁忙路段交通可交由自動駕駛系統處理,而在週末司機又可以親自享受駕乘樂趣。

Budii 的方向盤安裝於極敏感的機械臂上,需要時可以將之移至車廂中間;方向盤裝嵌一枚寶齊萊馬利龍PowerReserve腕錶,令司機可以領略另一種技術精華。馬利龍 PowerReserve 腕錶裝配寶齊萊自製CFB A1011自動機芯,擁有動力儲存顯示功能,性能精確實用,與革命性Budii 概念車最為匹配;時計的動力儲存由錄影系統監察,確保動力源源不斷;當動力儲存顯示跌至紅色,方向盤機械臂會變身上鏈器為時計機芯上鏈儲能,司機可以隨時準確掌握時間,令 Budii化身司機的路上良伴。

Rinspeed 勇於打破傳統常規,銳意開拓自己的新方向,Budii概念車正是這種創意精神的結晶; Rinspeed 的理念與寶齊萊創辦人Carl Friedrich Bucherer 的哲學不謀而合,而尖端技術、頂級物料、熱情投入研發自家產品正正是兩家創新企業的寫照,寶齊萊全力支持Rinspeed Budii 概念車專案可謂順理成章。

馬利龍PowerReserve腕錶技術規格

型號: 00.10912.08.13.21

機芯: 自製CFB A1011自動上鏈機芯,直徑32毫米,厚度6.3毫米,33石,動力儲存55小時

功能: 動力儲存顯示,大日曆視窗,星期,日期,小時,分鐘,小秒針

錶殼: 精鋼,旋入式錶冠,雙面抗折射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藍寶石水晶錶背,防水深度50米,
直徑42.5毫米,厚度12.54毫米

錶盤: 銀色

其他型號:
00.10912.08.13.01: 精鋼配精鋼摺疊扣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