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amsung 推出全新 Galaxy S8 及 S8+ 正式推出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今天於全球推出Galaxy S8及S8+ 智能手機,以無縫硬件設計配合一系列完善功能,打破傳統智能手機的界限。Galaxy S8及S8+ 內置多項功能及應用程式,以及嶄新無邊顯示技術(Infinity Display)帶來無比真實視覺體驗,進一步提升實用及便利,締造無限可能。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流動通訊業務部總裁DJ Koh表示:「Samsung Galaxy S8及S8+ 揭開了智能手機新的一頁,無論在設計和功能上,均讓用戶以全新的方式與世界聯繫。Galaxy S8及S8+ 証明了我們重新定義安全的決心,,以獲得用戶的信任,並為Samsung智能手機寫下重要的里程碑。」

Galaxy S8及S8+ 承傳了Samsung一直以來的觸目設計及高實用性的優勢。Galaxy S8及S8+ 分別配備5.8吋及6.2吋大屏幕,配合無邊顯示技術及無邊框設計,刪去按鈕或生硬的線條,令手機表面圓滑無瑕。用戶從此可感受更震撼、無阻隔的視覺體驗,在同時處理多項工作時更加方便。Galaxy S8及S8+ 的密封式設計令單手操作更舒適,機身前後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5鋼化玻璃令其更耐用及更佳的質素。


全新版本的Gear VR(由 Oculus 提供技術支援)及控制器會同步與Galaxy S8及S8+ 推出。控制器使用戶能便利地單手操控Gear VR。而且在使用互動式的VR內容時,提供更佳動感的互動效果。Galaxy S8及S8+ 同時能連接全新的Gear 360來拍下4K畫質的360度影片及1,500萬像素的照片。


Galaxy S8及S8+ 同時配備加強的Samsung Health服務,以擴展成為Samsung最多用家使用的服務之一,擁有6,000萬每月活躍用戶和1,100萬每日活躍用戶。Samsung Health服務包括遙距醫療(僅限美國)、個人指導和社交技能,為傳統醫療和健身寫下新定義。

Samsung Pay令用家免去實體銀包,Galaxy S8及S8+ 將成為他們的數碼銀包,於任何地方使用信用卡和轉帳卡。Samsung Pay與全球870間銀行合作,至今已可處理超過2.4億宗交易。

由AKG by Harman調音的全新高品質耳機,帶來無可比擬的聲效,將會隨包裝附上。此耳機配備舒適的混合耳塞,達到更佳的噪音阻隔效果,並使用防纏結金屬織物材料製造。

Galaxy S8及S8+ 將在4月21日於指定地區開始發售,配備多款亮麗顏色,包括星夜黑、幻紫灰、極地銀、珊瑚藍和楓木金。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