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為愛狗車主呈獻 Cesar Millan Meet & Greet 見面會

subaru-cesar-millan-meet-greet-01
由香港獨家代理SUBARU的意美汽車集團呈獻的SUBARU x Cesar Millan Meet & Greet見面會剛於週六(5月14日)假銅鑼灣怡東廣場完滿舉行。主辦單位請來國際知名犬隻訓練師及犬隻心理學家Cesar Millan與一眾愛狗朋友見面,以及分享訓練狗隻心得,藉車展活動鼓勵與寵物的互動交流。

subaru-cesar-millan-meet-greet-02
Cesar於見面會上即場與參加者分享訓練狗隻心得,講及了解狗隻行為的要訣。參加者反應踴躍,同場亦大玩有獎遊戲,贏取由SUBARU及Cesar送出的精美紀念品及禮品。為表示對動物的愛護和關注,SUBARU更於是次活動捐贈善款予本地慈善團體-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簡稱SAA),以支持該機構在關注動物權益,以及照顧被主人遺棄動物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subaru-cesar-millan-meet-greet-03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創辦人陳淑娟女士於活動上表示:「我們很高興參與是次SUBARU的活動,並得到他們在善款上的慷慨支持,讓更多被遺棄的動物能獲得『失寵再得寵』的機會。本協會希望藉此活動與SUBARU一起呼籲各位做一個負責任的寵物主人,愛護動物及尊重生命,共同朝著拯救更多被遺棄動物的目標而努力邁進。」

SUBARU與Cesar Millan同樣鍾愛動物,並重視寵物同主人之間的互動交流。SUBARU最新推出的Forester是一輛性能全面的SUV家庭坐駕,結合安全、舒適、空間及經過強化的操縱性能於一身。確保駕駛者帶同狗隻外出或進行戶外活動時,均能與愛犬一起享受安心無憂的舒適旅程,共度美好時光。

新款Forester包括2.0XT及2.0i-P已經進駐SUBARU香港旗艦店– 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地下4號舖。

Cesar Millan是《紐約時報》暢銷作者,更曾獲兩次艾美獎提名。他於國家地理野生頻道主持的電視節目《金牌馴狗師大駕到》(Cesar To The Rescue)於全球超過120個國家播放,廣受歡迎,每週觀眾人數更達4,000萬以上。

欲進一步了解詳情,請聯絡意美汽車於相關地區的工作人員。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