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手挽 Surf & The City 遊走都市 捕捉全新的時尚風潮

surf-the-city
很少Carry-alls大袋能滿足都市人的要求,但KIPLING特意為妳帶來全新Super City Bag:靈感來自時裝舞台上富未來感的潛水布料,絶對不會讓妳失望。可說是終極的多功能設計,獨特的City Bag極之耐用又輕巧,讓妳隨時隨地準備行動!不但能盛載手提電腦、平板電腦、手提電話及所有化妝用品及工具,其獨立的雨傘間隔及電腦保護層,更為每位女性提供了完美的間隔空間。

注目的鮮黃色、牡丹紅、鮮紫及花卉圖案,更備有尼龍、緞及皮革款式,保證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當然,不要忘記新頴的Drew斜孭袋。可拆除的肩帶讓手袋隨時變身附有平板電腦保護套的Clutch,輕鬆自在裝載所有日常小物品。小貼士:要成為眾人焦點,不妨嘗試以不同方法來配襯花卉圖案Drew斜孭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