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球首部瑞士奢華智能手機 – LINK


豪雅自1860年以來,一直以其巧手工藝、精確無誤的時計工學和前衛創新的時尚設計領導瑞士鐘錶業。至 21 世紀,品牌更糅合出類拔萃的製錶傳統與尖端通訊技術,呈獻全球首部瑞士奢華觸屏式智能手機──豪雅 LINK。為隆重其事,豪雅特於本年8月23日假香港中環The Watermark舉行新品發佈活動,慶祝 LINK 這劃時代通訊新寵的誕生。大會更邀得ModeLabs Manufacture總經理Mr. Serge Simon及LVMH Watch & Jewellery香港總經理Mrs. Marie-Amelie Hoffmann,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掀開萬眾期待的全球首部瑞士奢華智能手機LINK的神秘面紗,為來賓帶來無盡驚喜。


是日傍晚,The Watermark貴賓雲集,沉醉於光影交流與銧籌交錯之間,熱切期待通訊新世代的榮譽誕生。新品發佈典禮首先由LVMH Watch & Jewellery香港總經理Mrs. Marie-Amelie Hoffmann致歡迎辭揭開序幕,其後,ModeLabs Manufacture總經理Mr. Serge Simon更親身向來賓詳細介紹豪雅 LINK種種叫人嚮往的特色:豪雅 LINK 不單是全球首部豪華的觸屏式智能手機,更率先配備可以隨時升級的Google Android 軟件,帶來簡便的連接功能,令豪雅LINK手機躋身全球速度最快的手機之列;配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精挑細選的物料、巧奪天工的手藝及精確可靠的計時技術,再加上與豪雅腕錶遙遙呼應的精粹,令LINK晉身通訊新世代的代表之作。


在ModeLabs Manufacture總經理Mr. Serge Simon的產品介紹之後,大會司儀宋熙年小姐邀請Mr. Serge Simon聯同Mrs. Marie-Amelie Hoffmann啟動刻有豪雅標誌的巨型手機齒輪配件。隨着齒輪的轉動,代表通訊新時代的燈號隨即亮起,在一系列熱情與動感兼備的音樂及燈光效果映照下,承載著全球首部瑞士奢華智能手機LINK的展示櫃徐徐升起,隆重宣佈通訊新世代的降臨,把晚會的氣氛推向高峰。

LVMH Watch & Jewellery香港總經理Mrs. Marie-Amelie Hoffmann在歡迎辭中表示:「LVMH非常榮幸,能夠為大家呈獻豪雅 LINK 手機。LINK的推出注定成為通訊工具中的典範,亦印證了豪雅精益求精的高科技技術,時刻捕捉時代的脈搏。這部集工作及娛樂於一身的智能手機理所當然成為從事業務及休閒消遣的必然之選。」

而ModeLabs Manufacture總經理Mr. Serge Simon則表示:「豪雅 LINK 手機不但是全球首部瑞士設計的豪華觸屏式智能手機,更是瑞士傳統製錶工藝與現代尖端科技的結晶。瑞士的設計、法國的工藝,配搭性能超卓的Android作業系統,豪雅 LINK 手機不論外型上還是性能均是無可匹敵的王者。LINK更成功撮合了經典的腕錶零件和尖端的現代科技,機身設計仿傚豪雅腕錶,全面防震,同時保留了豪雅腕錶獨有的精粹:手機加固底盤的螺釘與豪雅時計的螺釘遙遙呼應,而自動上鎖系統則參照豪雅腕錶的錶冠製作而成,是對生活品味有要求人士的恩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