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TAG Heuer 泰格豪雅中國代表拜訪摩納哥親王宮

redbull-2016-5
從Juan Manuel Fangio、Fernando Alonso到Jenson Button,史上最偉大的冠軍車手都曾見證TAG Heuer泰格豪雅的傳奇歷史。不同於其他賽車比賽,被奉為經典的F1摩納哥大獎賽是全球知名度最高且歷史最悠久的賽事之一。TAG Heuer泰格豪雅在摩納哥大獎賽的歷史中具有無可取代的超然地位。

TAG Heuer泰格豪雅支持的摩納哥大獎賽冠軍人數名列第一,包括Niki Lauda、Jody Scheckter、Alain Prost、Ayrton Senna、Mika Häkkinen、David Coulthard、Kimi Räikkönen、Fernando Alonso及Lewis Hamilton,都曾擔任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形象大使,並贏得大獎賽冠軍殊榮。

redbull-2016-2
TAG Heuer泰格豪雅開創了製錶業與賽車運動間的緊密聯繫。藉由打造計時碼錶,TAG Heuer泰格豪雅將計時精準度從1/10秒、1/100秒、1/1,000秒提升到5/10,000秒,不只建立和加深兩個產業之間的連結,也促成前所未有的密切程度。

TAG Heuer泰格豪雅的歷史與摩納哥汽車俱樂部(Automobile Club de Monaco,ACM)息息相關。1911年,ACM創辦歐洲史上第一場賽車比賽:蒙地卡羅拉力賽(Monte-Carlo Rally)。這場賽事不但證明了蒸氣車和汽油車能在隆冬時節橫跨歐洲大陸,更將大眾目光聚焦於比賽終點──博弈天堂蒙地卡羅。

同年,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Time of Trip腕錶,為全球第一款專為汽車及飛機儀表板設計的12小時計時碼錶。1916年,TAG Heuer泰格豪雅發行史上首枚精確度達1/100秒的計時碼錶,為品牌拓展全新視野。

1929年,ACM於蒙地卡羅市中心舉辦賽車史上第一次的F1大獎賽,再度為賽車界創下嶄新里程碑。

2011年至今,TAG Heuer泰格豪雅與摩納哥汽車俱樂部簽下歷史性的全面合作協議,進一步保障雙方關係:TAG Heuer泰格豪雅成為其官方合作夥伴及官方用錶。

redbull-2016-4

redbull-2016-3

redbull-2016-1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