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TAG HEUER FORMULA 1 X RED BULL RACING 腕錶推出


F1(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將於本月20日(星期日)正式展開今季的第一站賽事,賽事定於巴林國際賽道。在此之前,TAG Heuer的合作伙伴 — 紅牛車隊(Red Bull Racing Formula One team)車手兼上屆F1車手總冠軍韋斯塔本(Max Verstappen)在巴林季前測試時成功寫下1分31秒720最快單圈,成為開幕戰前的指標之一,讓人更熱切期待車隊及車手在正式比賽時的表現。

自1968年與瑞士冠軍車手Jo Siffert首度簽訂贊助合約以來,TAG Heuer便與一級方程式賽車保持密切關係。自始,許多賽車手開始戴上Heuer(豪雅)腕錶,亦令TAG Heuer成為一級方程式大賽車手腕錶之首選。及後自2016年起更成為紅牛車隊指定合作伙伴與時計,讓紅牛車隊上下由車手、工程師到領隊,均在賽場內外佩戴TAG Heuer出品。在上屆韋斯塔本奪冠前,TAG Heuer更曾率先為其送上一枚限量版腕錶以表祝願,而今年品牌為繼續支持車隊,早前已宣佈將合作關係延續至2024年。

除了延續上年「贈錶」的好運, 今回TAG Heuer更以其專業及先進的製錶技術全力支持紅牛車隊及韋斯塔本,讓腕錶在任何環境均可輕易讀時,或甚是紀錄賽車圈速等分秒必爭之時。因此品牌再次邀得韋斯塔本並為品牌戴上其Formula 1(F1)腕錶系列的最新力作 — TAG Heuer Formula 1 Red Bull Racing 特別版腕錶,期望他能再次發揮超卓表現,衞冕世界頂峰。

TAG HEUER FORMULA 1 X RED BULL RACING
型號:CAZ101AL.FT8052/ CAZ101AL.BA0842
售價:港幣16,050/ 港幣17,300

機芯
石英

功能
時、分、秒、計時、日期

錶盤
藍色太陽光線雕紋錶盤
三個計時器
3時位置:藍色拋光永久秒鐘指示器
6時位置:藍色拋光小時計時器,1/10秒計時器
9時位置:藍色拋光分鐘計時器

錶殼
直徑 43 毫米
拋光與緞面打磨精鋼錶殼
藍色鋁質固定測速刻度錶圈
防水性能:200米

錶帶
FT8052
立體紋理藍色橡膠錶帶
精鋼針扣

BA0842
三列式精鋼銀帶
精鋼摺疊錶扣,設雙重安全系統和車手延遲裝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