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MW 全新 128ti 現身香港市場


BMW 1系一直備受年輕族群歡迎,以獨到的駕駛樂趣及時尚潮流的外型,為消費者帶來性能與質感兼備的駕馭享受。全新登場的BMW 128ti,以品牌經典的ti元素,結合新世代1系的動感潮流,帶來全方位的駕乘享受,同時不缺BMW一貫熱血澎湃的駕駛動態。

BMW 128ti不單是BMW人氣1系揭背車中的新血,更是承載著經典而傳奇的BMW ti精神 — 追求純粹操控駕馭與極致駕駛樂趣。BMW於1963年推出第一款ti車型:1800TI。ti,即「Turismo Internazionale」,為BMW開創了獨特而運動性能強勁的車型,而ti車型亦於全球各項賽事奪下優異成績,寫下輝煌而傳奇的一頁。BMW 128ti揉合ti的熱血運動之魂與BMW 1系揭背車的年輕魅力,詮釋出BMW全新性能與個性並備的ti精神。

全新BMW 128ti採用俐落的車身線條,富動感而個性化的外型,打造出熱血動感的輪廓。而車身更配備M系空力套件、紅色M系專屬煞車套件、M系擾流尾翼,與M車側標誌,盡展BMW M系的運動感與跑格;更搭配ti車型專屬紅色進氣壩飾條、ti字樣車側標誌、紅色側裙板、18吋ti專屬輪圈與紅色M煞車套件,讓全新BMW 128ti所到之處均橫掃眾人目光,展現動感基因及年輕熱情!

此外,全新BMW 128ti的內裝亦洋溢熱血氛圍與獨一無二之感。車廂內到處可見ti專屬紅色縫線,如車門側、扶手、儀錶板、前座運動座椅、軚環,及腳踏墊;中央扶手更有紅色ti繡字,而前座椅背亦有紅色條紋,讓車內車外均狂露ti車型的熱血靈魂。

全新BMW 128ti搭載2.0升TwinPower Turbo直列四汽缸汽油引擎,可輸出265匹最大馬力,400Nm最大扭力;配以八速Steptronic運動化變速波箱,0-100km/h加速只需6.1秒,盡享極致駕駛樂趣。全新BMW 128ti更採用與M135i xDrive相同的前軸Torsen機械式限滑差速器,減低轉向不足的情況,提升抓地力、穩定性、過彎性能,繼而改善操控表現以為駕駛者帶來更佳的駕駛樂趣。另外,全新BMW 128ti備有剛性更強的防傾桿,專屬調校的轉向系統,M Sport懸吊系統,同時比M135i xDrive的車重更減輕達80公斤,不僅賦予全新BMW 128ti出色的行駛操控與敏捷度,強悍的駕馭性能,輕容馳騁都市街頭之間。

全新BMW 128ti配備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連iDrive 7.0系統,BMW智慧型語音助理及人性化語音識別功能、原廠中港澳導航系統連10.25吋觸控式螢幕及10.25吋全電子儀錶板、及Comfort Access免匙系統等前衛科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