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朗格現身「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 展覽

watches-wonders
隨著複雜機械計時工具在亞洲市場的需求不斷增長,香港今年首度舉辦高端製錶貿易展「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十三家參展商將於2013年9月25日至2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示多件頂級鉅作,而朗格更是唯一來自德國的鐘錶品牌。

薩克森的製錶技術和精湛工藝獲得愈來愈多的亞洲腕錶愛好者和收藏家青睞,為向他們表示敬意,朗格將於展區內特別呈獻品牌迄今製作過最複雜的腕錶。這枚Grand Complication搭載七項複雜裝置,當中有些極為罕見,而此傑作更為二十一世紀的精密製錶業奠定新基準,出類拔萃。

此外,朗格將於香港推出兩枚全新限量版腕錶。一如錶名所示,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 Handwerkskunst把兩大複雜裝置與品牌最著名和獨樹一幟的Lange 1設計相互結合。「Handwerkskunst」一字則代表著錶盤和機芯的豐富裝飾,奢華絕倫。

同樣是首度面世的Saxonia Automatic Outsize Date玫瑰金款,搭載卓著非凡的Sax-0-Mat自動上鏈機芯、操作方便的歸零功能,以及品牌標誌性的雙視窗大日曆顯示。全球十一間朗格專賣店的顧客可獨家細賞這兩個特別錶款,而其中最少七間專賣店座落於亞洲的大都會。這個地理銷售策略正好體現出亞洲地區對薩克森製錶品牌朗格日益增加的重要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