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ZTE Skate 滑板造形


Android 市場手機款式多不勝數,但唔少用家都會先考慮大 Mon Android 機,始終大 Mon 手機視覺體驗同使用上都比較方便。普遍大 Mon 手機都是較高價格,但近期推出的 ZTE Skate 就打破這個定律,成為市場上少見的大芒 Android 平價機,而且融入滑板設計,十分特別。

ZTE Skate 機頂與機底微微向上翹起的設計,其設計是由滑板得到靈感,感覺特別,並分別有黑白兩色供用家選擇。此機最大賣點是採用 4.3 吋解像度 480 × 800 的屏幕,給用家良好的使用體驗。其他硬件規格方面,Skate 採用 MSM7227-T-1 800MHz 處理器,512MB RAM / 512MB ROM 記憶體配搭及 5MP AF 相機。此機運行最新的 Android 2.3.4 系統,提供 3G 數據分享的 Wi-Fi tethering 功能,以及 App2SD 等。最重要的是 Skate 只賣 $2,680,比起其他大 Mon Android 更為抵玩。

查詢:2110 3285(Camdenville Group Limited)
售價:$2,680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