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如何提升 Audi S3 的潛力


挑戰性的彎道,陡峭的山路 – 阿曼薩拉拉周圍的道路提供了理想的條件,Audi S3,這款車提供了全新水平的駕駛動力學。儘管外觀仍被外殼所掩蓋,升級版的S3不僅僅是一次產品升級。從提高動力輸出到新增扭矩分配器和新的動態加模式,眾多技術創新保證了令人興奮的駕駛體驗、強勁的性能和敏捷的操控。


1. 更強大的動力:擁有333PS和420Nm的扭矩,S3比以往更強大。作為升級的一部分,2.0升TFSI四缸引擎的輸出增加了23PS和20Nm的扭矩。自信的拉動力和強勁的加速是結果。最大扭矩在寬廣的2,100到5,500rpm範圍內可用。S3在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為4.7秒。其最高速度被電子限制為155英里/小時。

2. 優化的引擎調校:預裝的渦輪增壓器確保了2.0升TFSI的更即時的動力輸出。在穩定速度且在部分負載範圍內的低至中等加速時,渦輪增壓器保持恆定的轉速。此外,沖壓相位期間開啟的節氣門提高了性能。節氣門越寬越長開啟,扭矩建立得越快,從而進一步提高了引擎響應。這可以在動態模式和新的動態加模式中體驗到。

3. 更運動化的變速箱設置:七速S tronic現在通過增加起動扭矩實現更快的加速。這是通過更強烈地壓縮各個離合器的離合片實現的。此外,在全負載下進行換擋的換擋時間已經縮短了一半,當變速箱設置為D時,部分負載下引擎轉速會增加。這些措施的結果是非常良好的響應。

4. 扭矩分配器:像Audi RS 3一樣,S3現在也配備了扭矩分配器,它增加了機動性和穩定性。這項技術使後輪之間的主動、完全可變的扭矩分配成為可能。扭矩分配器使用每個驅動軸上的電子控制多片離合器,以最佳方式在彎道內側和外側的後輪之間分配扭矩——根據駕駛情況和選擇的Audi 駕駛模式。


5. 新的Audi 駕駛模式:正如其名,新的動態加模式確保了極高的駕駛動力學。扭矩分配器將盡可能多的驅動扭矩發送到後軸和彎道外側的後輪,從而使其傾向於過彎。電子穩定控制(ESC)在運動模式下自動啟動。ESC系統的適度干預確保了在摩擦係數不同的表面上增加了更多的情感駕駛體驗。引擎和變速箱也已經專門調校以適應動態加模式。與動態模式相比,2.0升TFSI的空轉速增加了200rpm至1,300rpm,以進一步改善起步性能。節氣門響應更加直接。除了換擋時間縮短外,變速箱還通過較晚的升擺和較早的降擺增加了動態。

6. 更運動化的前軸:前軸裝有帶有新轉向支承的麥弗逊懸掛,這使得輪胎的負向外傾角更大。與前任型號相比,前輪的負向外傾角增加了一倍以上,接近1.5度。這種增加的傾斜度對路面的傾斜更有利,即輪胎平面與垂直線之間的更大角度,除了提高操控響應外,還提高了横向控制,即轉彎時的更好抓地力和動態性。這與更堅硬的樞紐組合使用,使得S3更加敏捷。

7. 優化的進步式轉向:S3標配進步式轉向,其優勢在於角度依賴性比例,這意味著駕駛員轉向越多,方向盤反應就越直接。為了實現更好的方向盤感覺,已經調整了轉向特性。特別是在中間位置,轉向更加集中,提高了精度和反饋,從而提升了整體操控性。


8. 更強大的制動器:增加的駕駛動力學意味著對制動器的需求增加。S3現在在前軸上配備了更大的通風碟盤。18英寸鋼制制動器直徑為357mm,比以前增加了4mm,厚度為34mm。前輪的雙活塞制動卡鉗是另一個新特點。它們進一步提高了制動性能,正如更大的制動片和碟盤更大的摩擦面,這使其具有更高的熱容量和更高的負荷能力。

9. 更高性能的輪胎:隨著S3的升級,兩款新的19英寸235/35輪胎已被添加到系列中:性能輪胎具有優化的干地操作性以及提高的制動性能,特別是Falken的特別運動輪胎。輪胎在干燥的道路上提供了非常高的抓地力和精確的跟踪穩定性。此外,標籤D輪胎在整個速度範圍內提供精確的操作性。

10. 下一代電子穩定控制:S3中的所有懸掛控制系統都已經針對動態轉向響應和操控進行了調整。輪選擇性扭矩控制 – 電子穩定控制(ESC)的軟件功能,在運動轉向過程中通過輕微制動彎道內側的兩個輪胎進行干預——已經得到了進一步的發展,牽引力和減速行為也已經得到了改進。推進力之間的差異意味著S3更容易進入彎道並更準確地跟隨轉向角度。提高的駕駛動力學與極限下的穩定性改進手牽手。ESC的運動模式旨在與引擎、變速箱和扭矩分配器相結合,實現最大的動態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