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森那美推出「SD 錢包充值」功能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森那美」)宣佈今日推出「SD Charging」手機應用程式升級體驗-「SD 錢包充值」功能,旨在為香港一眾電動車車主們提供無縫的充電體驗,更便捷地使用手機應用程式管理充電流程。今次的「SD Charging」手機應用程式升級功能為電動車車主們提供更全面的支付解決方案,尤其方便一些公司車隊及擁有多部電動車的用戶,一站式妥善管理充電開支。現時「SD Charging」手機應用程式同時支援多款支付方式供用戶選擇,包括於手機應用程式綁定信用卡或扣帳卡、Google Pay 及 Apple Pay 流動支付,更可於任何一個充電站的控制台上使用八達通啟動充電,輕鬆繳付充電費用。

「SD Charging」手機應用程式升級功能「SD 錢包充值」功能*


用戶只需要跟隨以下步驟,即可為自己的 SD 錢包充值:
1. 按下「SD Charging」手機應用程式上左
起第四個圖案「 」
2. 前往「個人資料」下的「錢包」
3. 點擊「充值」,選擇其中一個選項充值或輸入充值額
4. 選擇「付款方式」支付充值金額

特色:
• 全方位管理整個充電流程及記錄:
– 充電前:用戶可於「SD Charging」手機應用程式查看充電車位實時狀態、啟動並支付充電交易。
– 啟動充電後:用戶可於手機應用程式上查看充電狀態。用戶更可一覽所有充電紀錄,掌握每次充電交易的所有細節,包括充電時間、場地、充電費用等等的資訊,一目了然。

• 輕鬆管理充電支出,幫助用戶有效掌控充電預算:SD 錢包限額為$20,000,用戶可以按照自己的充電習慣及預算自訂充值金額。

• 流暢的充電付款體驗,消除餘額不足或付款延誤的問題:預先選取或自訂充值金額至 SD 錢包,確保在充電時不會遇上餘額不足的問題,以免耽誤啟動充電的時間限制。

*詳情請參閱 SIME DARBY Charging 的充值條款。

寶馬香港出行服務部門主管梁文頌表示:「森那美汽車集團為了推廣使用電動車不遺餘力。隨著『一換一』計劃及電動車普及化的市場趨勢,森那美除了積極建立 SD Charging 充電網絡以外,我們深信為用戶提供便利的充電體驗亦同樣重要。我們期望是次『SD Charging』手機應用程式升級,能讓一眾電動車車主們更靈活妥善地管理充電支出,並提供更簡易的充電體驗。」

森那美自 2022 年創立 SD Charging,一直積極擴展充電網絡,包括上月於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旗下港島東甲級商業大廈友邦廣場新設的 14 個充電車位,合計已於全港設立了 118 個充電車位,並會陸續於不同地區積極擴展充電網絡,為全港電動車車主帶來更全面的動力支援。

Apple App Store 下載
https://apps.apple.com/mm/app/sd-charging/id1615916671

Google Play 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dmsc.evcharging&pcampaignid=web_share&pli=1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