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2016 年林寶堅尼將納入更多賢才

Lamborghini factory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在2015年獲得非凡成就,銷量再創歷史新高,向全球客戶共交付3,245輛林寶堅尼超級跑車。同時,生產力方面也得到快速發展。目前,林寶堅尼擁有1,300名員工。

其中,已有超過150名組裝線工人、技師以及精英專家與林寶堅尼簽訂了無限期聘用合約。至此,在過去五年間,已有600多人成為品牌永久員工。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林寶堅尼在銷量和人才引進方面均保持穩定增長與發展。同時,我們已為突破性改變做好準備 — 林寶堅尼第三條產品線Urus將於2018年問世。該車型的誕生將為公司帶來持續穩定的增長。秉承對卓越品質的不斷追求,我們對人才的投入不遺餘力,以迎接公司未來發展的全新階段。」
今年的銷量將繼續保持穩健增長。得益於公司通過新補充協定而引入的系統,自1月份起,生產線上增加30名新員工。更多人才招募也在進行之中,其他人才的引入將涵蓋品質監控、研發、採購、產業、項目管理以及技術生產方面。

人才的引進將為正在研發階段的林寶堅尼Urus提供強有力的支援:這款超跑級SUV的問世標誌著林寶堅尼旗下第三條產品線的誕生。即將於2018年上市的Urus將為品牌開啟全新紀元,生產基地將從現有的80,000平方米擴充至150,000平方米;在人力資源方面,林寶堅尼還將引入500名新員工,其中180人已正式簽署合約。

在人力資源方面的投資是企業責任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林寶堅尼堅定履行其社會職責,為全球以及林寶堅尼業務經營覆蓋區域創造價值,助力經濟及社會建設的可持續發展,並長久專注生態保護,為當代及未來的協調發展提供支援。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人力資源與組織總監Umberto Tossini先生強調:「是員工的奉獻和動力成就了如此驕人的市場表現。我們與他們分享同樣充滿激情的職業願景,並且在尊重他們家庭與個人生活的同時,努力提升他們的職業理想。我們的企業責任戰略日益轉化為一個創新型項目,不僅針對培訓活動和人才培養,還涵蓋了醫療保健與護理,以及對於未來新生代發展的關注。」

基於在企業生活關鍵環節中所持續進行的對話與合作機制,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採用參與互動的方式積極拓展工會關係。得益於這樣積極的企業生活氛圍,2015年簽訂的新補充協定成為其中一項積極成果。這項協議進一步保障及延伸了林寶堅尼員工的各項權益,並特別強調了培訓、工資、產假及陪產假等相關福利。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