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Harley-Davidson 於柴灣開設新陳列室

harley-davidson-2016-02
美國電單車品牌 Harley-Davidson 於柴灣開設新陳列室,為隆重其事,品牌特別舉行一場開幕禮及傳媒導覽,並宣佈香港區代理權正式由 AWN Motors Ltd.擁有及全權管理。希望藉著香港為基石,讓亞太進一步認識品牌的精神及文化。亞洲新興市場董事總經理Peter Mackenzie 表示:「為了讓東南亞地區的電單車愛好者更易接觸我們的產品,以及幫助他們實 現自由的夢想,我們計劃於東南亞地區建立一個可信的獨立營運網絡。我們很高興與AWN Motors Ltd合作,希望可以透過香港,為這個擁有適合騎電單車地型的國家 之眾多愛好者提供服務。作為充滿熱情的車手之夥伴,我們致力打造無與倫比的產品,並與香港新成立的代理商,攜手創造超卓的顧客體驗,推廣騎電單車這項運動。」

Harley-Davidson 香港代理商負責人David Neilson表示:「我很高興能夠把Harley- Davidson 的品牌和文化帶到香港。香港是一個國際大都會,擁有急促的生活節奏與充滿活力的文化,這裡的人熱愛工作亦同樣注重生活享受。而Harley-Davidson 著名於提供優質的生活時尚體驗予客戶,並讓他們探索追求自由和冒險的精神。我和我的團隊將致力把這個體驗帶到香港,並歡迎大家享受Harley-Davidson 的世界。」

harley-davidson-2016-03
Harley-Davidson 邀請到本地殿堂級音樂人及設計師雷頌德先生(Mark Lui),與我們的品牌作藝術性合作,打造Harley-Davidson 於2016年推出的一系列電單車。Mark作為Harley-Davidson 的愛好者,自1993年至今已擁有四部Harley- Davidson 電單車。這次Mark精心為Sportster48型號創作了一款特別的顏色主題,以紀念新代理商於香港盛大開幕。

以時尚的「Gold Mark 」命名,Mark的設計理念「標誌和慶祝Harley-Davidson 香港的一個新開始和里程碑」。作為音樂家和設計師的Mark表示:「這是為了帶出 Harley-Davidson 的一切─ 歷史悠久品牌的精神,不斷創新但同時保持優良傳 統。」Mark進一步解釋為何選擇金色為主題:「我希望展示出Harley-Davidson 作為一個品牌的輝煌歷史,作為一個創新者,作為一種文化。而金色於中國傳統上寓意幸運、快樂和財富,這亦代表了我和所有Harley-Davidson 愛好者對新代理商,以及Harley-Davidson 香港寫下新一頁的祝福。」

harley-davidson-2016-04
Harley-Davidson 香港隆重介紹旗下全新的生活時尚概念店,屹立於繁華的港島東區。 店內時尚雅緻的展示廳充份展現品牌的獨特個性,為型格和品味超卓的顧客帶來真正和獨一無二的Harley-Davidson 體驗。

展示廳擁有超過8,000平方呎空間,提供電單車銷售、相關服務、服飾及Harley- Davidson 的各式產品,並開設了一間精緻的咖啡館,旨在為客戶提供一個全方位 的Harley-Davidson 體驗。透過於世界各地搜羅回來最上乘的咖啡,這個舒適的咖啡館- Porch Coffee將為你的Harley-Davidson 體驗錦上添花。

座落於柴灣寧富街3號誠興大廈的生活時尚概念店,地鐵站就在信步之內,從香港任何一個角落都能輕易到達。這個寬敞的空間處於工業及住宅區中心,是讓靈魂躍 動的最佳地點。最重要的是,鄰近地區最適合不論新任或經驗豐富的車手即場躍上一試戰利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