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2018 McLaren 新年巡遊慶祝活動圓滿結束


McLaren Hong Kong於1月14日隆重舉行年度McLaren新年巡遊慶祝活動, 出席巡遊的車主數目更是歷來最高的一次。超過40部的McLaren車隊浩浩蕩蕩地由九龍尖沙咀出發到位於新界的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沿著高速公路穿越市中心開往綠意盎然的郊外,引來途人的矚目注視。


龐大的McLaren超跑車隊由最新型號720S及570S Spider領航下正式展開巡遊活動。車主們都急不及待透過這次巡遊分享他們對品牌的熱愛。車迷更一睹鮮有公開露面的全球限量型號650S Can-Am、650S Le Mans、 675LT和675LT Spider。承襲一貫McLaren從不妥協的設計理念和創新工程的基因,McLaren Sports Series的全新型號570S Spider首度參與McLaren活動,並且為駕駛者帶來耳目一新並令人亢奮的開篷駕駛體驗。


最後McLaren新年巡遊慶祝活動於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享用豐富早餐後,以遊戲及壓軸大抽獎作為終結。

McLaren 新年巡遊慶圖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