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視像】3D 列印打造第一輛量產車將現身北京車展


由意大利電動車廠 X Electrical Vehicle 與中國 3D 列印廠商 Polymaker 合作,推出第一款由 3D 列印打造的量產車 Low-Speed Electric Vehicles(簡稱:LSEV)。LSEV 的外觀與 Smart Fortwo 相似,但車重卻只有一半,僅為 450 公里。現時廠方公佈的 LSEV 性能數據只有 150 公里續航距離,以及最高速為70km/h。其實 3D 列印打造車輛的最大優勝之處在於方便和快捷,相比傳統經驗由設計至正式生產,需要三至五年時間才能完成一款全新車款,但 3D 列印卻可把時間縮短在一年內完成,並且可在 3 天內完成「列印」一輛新車;而且傳統汽車的零件高達 2000 件或以上,但 3D 列印卻僅僅需要 57 個,只需保留底盤、車窗及車輪等複雜的獨立零件。LSEV 在 4 月尾的北京車展將會正式亮相,預計 2019 年正式投量,首年將會推出 500 輛並於中國率先推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rN2yXfs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