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林寶堅尼牌成立 60 周年


60年前的1963年5月7日,“費魯吉歐·林寶堅尼汽車公司”(Automobili Ferruccio Lamborghini S.a.s. )成立。 公司由此從零起步,創造出標誌性的獨特風格,並徹底改變了汽車行業,發展成為今日蜚聲世界的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 ),擁有2,000多名員工,並在2022年達成史上最佳的9,233輛交付量。

在成立60週年之際,公司已計劃在全球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每一場活動都別具特色,並會邀請林寶堅尼車主攜其座駕、林寶堅尼官方車會、來自全球的經銷商和車迷共襄盛舉。


慶祝活動自今年1月啟動,以位於聖亞加塔·波隆尼、經全面升級改造的林寶堅尼博物館的落成儀式和期間舉行的 “未來始於1963” 展覽揭開序幕,隨後在鈴鹿賽道舉行了60周年紀念活動 “林寶堅尼品牌日” 日本站,以及 “林寶堅尼品牌日” 英國站這兩場重要活動。英國站活動於4月29日在銀石賽道舉行,共有逾380輛林寶堅尼家族車型參與盛會。

5月24日,林寶堅尼 “60周年巡遊” 將在意大利舉行,並於5月28日在博洛尼亞Maggiore廣場結束,屆時將舉行向公眾開放的經典名車展覽盛會,預計將有超過150輛林寶堅尼車型共聚一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