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香港有得訂!香港限量四部 Alfa Romeo Quadrifoglio 100° Anniversario 百周年特別版


為慶祝品牌備受追捧的標誌性Quadrifoglio(四葉草)車系誕生100周年,Alfa Romeo於六月份推出了全球限量的Giulia和Stelvio車型的「Quadrifoglio 100° Anniversario」100周年特別版。兩款車型全球限量生產分別為100部,香港共獲得四部的配額,並隨即售罄。凝聚百年創新和精益求精的第一部限量版Giulia Quadrifoglio 100° Anniversario今天抵港,成為全球首部量產的右軚限量版車型。進一步凸顯了這款珍貴車輛的獨特地位和收藏價值。為紀念這一重要里程碑,Alfa Romeo在香港陳列室舉行了新車交付儀式,慶祝這輛象徵著高貴意大利運動精神和卓越工藝的收藏車抵港。


自從1923年4月15日,車手Ugo Sivocci在Targa Florio賽事中駕駛史上第一輛Alfa Romeo RL「Corsa」版本取得勝利以來,已經過去了一個世紀。這輛車上首次出現了幸運的Quadrifoglio Verde標誌。從那時起,Quadrifoglio已成為Alfa Romeo DNA的象徵,代表著高貴的意大利運動精神,並標誌著品牌最高性能車型。


Giulia和Stelvio「Quadrifoglio 100° Anniversario」的限量版引以為傲地展示了品牌歷史的標誌,由Alfa Romeo的Centro Stile以現代風格重新詮釋。設計師們保留了其堅固和優雅的特點,並在顏色方面進行了改進,以喚起品牌的輝煌和著名的競賽勝利。搭載了源自法拉利的2.9升全鋁合金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520匹,配備機械式可限滑差速器和優化的碳纖維傳動軸,提高了穩定性、靈活性和過彎速度。限量版車型換上金色100周年Quadrifoglio(四葉草)特別版的徽章、金色制動卡鉗、可見碳纖維前格柵和後視側鏡。內飾方面,附有金色可見縫線和儀表板上慶祝100周年特別版的徽章,採用豪華的碳纖維主導的運動環境,車廂組合強調了3D裝飾,碳纖維裝飾的皮革和Alcantara軚盤,深色的門柱和車頂組合起來增強了運動氛圍。

愛快‧羅密歐 (Alfa Romeo) 香港陳列室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51號資本中心地下A號舖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至晚上8時
星期日及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電話︰(852) 3911 1931
銷售熱線︰(852) 9749 494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