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F1 Scuderia AlphaTauri 和高達合作了!


Scuderia AlphaTauri 正式宣布與Bandai Namco達成一次特別合作,將 GUNDAM 系列帶入即將舉行的拉斯維加斯大獎賽的賽道上。在接下來的一周裡,Yuki Tsunoda 和 Daniel Ricciardo 將在拉斯維加斯賽道上角逐,他們的賽車 AT04 的靠背將擁有 RX-78-2 GUNDAM 和 XVX-016 GUNDAM Aerial 的GUNDAM 主題貼紙,這將成為一場令人矚目的比賽。

與Bandai Namco的 GUNDAM 品牌合作不僅僅是傳統的 F1 賽事贊助,還包括在拉斯維加斯大獎賽上令粉絲難忘的精彩活動。除了賽車上的拉花外,粉絲還可以在車隊設施周圍看到將近十英尺高的 GUNDAM 雕像,還可以觀賞到由車手 Yuki Tsunoda 穿著具有標誌性 GUNDAM 元素的賽車服的宣傳視頻。此外,還有一款獨一無二的、由 Scuderia AlphaTauri 設計的 RX-78-2 GUNDAM 機動戰士 Perfect-Grade Unleashed 模型(僅供展示使用)來紀念這次合作。所有以 Scuderia AlphaTauri 為靈感的新 GUNDAM 特色,包括 RX-78-2 和 Yuki Tsunoda 的藝術作品,也已經被創作出來。在比賽週末,拉斯維加斯賽道周圍將設置兩家 GUNDAM BASE 臨時專賣店,分別位於 Elara by Hilton 和 The Park by MGM。


Bandai Namco企業發展高級副總裁Karim Farghaly表示:“GUNDAM 是世界上歷時最長的科幻系列之一,以其展示英雄主義、勇敢面對困境和克服重重困難的主題,一直能夠與全球粉絲建立聯繫,這在虛構故事中反映了F1車手在每場比賽中所面臨的現實挑戰。我們與 Scuderia AlphaTauri 合作,是因為他們的遠見和合作精神,幫助我們將 GUNDAM 帶到了拉斯維加斯大獎賽,這將對F1粉絲和GUNDAM粉絲都具有難忘且有意義的意義。”

自從 1979 年首次亮相以來,GUNDAM 系列一直圍繞著優秀飛行員操控著技術先進的機器展開故事,這也與Bandai Namco GUNDAM 團隊在F1 汽車賽事中所看到的技術愿景相呼應。GUNDAM 系列涵蓋了一系列的玩具和收藏品、動畫系列、長篇電影以及各種各樣的視頻遊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