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在珠海拉開戰幕


法拉利倍耐力杯挑戰賽是全球最具人氣的單一品牌賽事之一。 今年,該項賽事新增了亞太區系列賽,比賽共分為五站,選手最終還有機會角逐 11 月舉行 的法拉利全球賽季總決賽。屆時,來自意大利、歐洲、北美和亞太四大賽區的選手齊聚一堂,上演激動人心的世界冠軍爭奪戰。在珠海舉辦的賽事中,選手們將駕駛自己的賽車一試身手。賽事組織井井有條,提供各項來自於法拉利總部馬拉內羅團隊的技術支持與後勤保 障,開闢了設施齊備的大型接待區,同時還設有指揮控制中心,供車手、車隊和贊助商使用。


本項賽事共舉辦兩場排位賽 (每場 30 分鐘),以決出週日兩場正賽的發車位置。在每場排位賽中,獲得桿位的選手以及單圈速度最快的選手都將獲得積分。這一賽制確保了整個賽事自始至終場面精彩紛呈爭奪激烈、充滿懸念。同時主辦方為了保證比賽的公平和公正, 還根據車手的資歷劃分兩個組別進行分別計分。今年新設的亞太區系列賽可謂取得了開門紅,共吸引了二十二輛賽車進行角逐。


亞太區系列賽首場正賽倍耐力杯挑戰賽組別冠軍獲得者是 Anthony LIU (中國),經過 激烈的角逐,上演完美超越,摘得桂冠。緊隨其後越過終點線的是代表法拉利中國授權經銷 商武漢利駿行參賽的 Ringo CHONG(新加坡)和 Hisamori HAYASHI (日本),三人聯袂 為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刺激的視覺盛宴。在殼牌杯挑戰賽組別中,各位紳士車手的奪冠之戰 同樣驚心動魄。最終,Gregory TEO (新加坡)技高一籌,贏得桂冠,緊隨其後的分別是 Siwon RYU (韓國) 和 Rudi LAKSMANA (印度尼西亞)。第二場正賽結束後,登上倍耐力 杯挑戰賽最高領獎台的車手是 Anthony LIU (中國),他力壓 ZHANG Shanqi (中國) 和 Hisamori HAYASHI (日本),贏得冠軍殊榮,三名車手憑借出色的發揮,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比賽。在第二場殼牌杯挑戰賽正賽中,Siwon RYU (韓國)技壓群雄,摘得桂冠, 亞軍和季軍獲得者分別是 Steve WYATT (澳大利亞) 和 Tiger WU (中國台灣)。


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下一站將於 7 月 24 日週末在上海國際賽車場盛大舉行。此 項賽事的賽程安排更為豐富,屆時登場亮相的賽車還包括 XX 和 F1 客戶項目的車輛等,這些活動都由法拉利客戶賽車部門負責運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