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象】Apollo Intensa Emozione 型英帥靚正!


講到頂級超跑,大多數會想起 Koenigsegg、Pagani 或 Bugatti 等車廠,如今,頂級富豪以後或多了一個選擇,就是 Apollo Automobile 推出的 Intensa Emozione(簡稱 Apollo IE)。其實 Apollo IE 早於上年 11 月就開始販售,但全球限量十輛,一直以來甚少機會在公開場所亮相,早前在一個意大利活動中終於現出真身,從影片中可以看到 Apollo IE 的外觀造型及車廂設計都極度搶眼,有種高智能方程賽車的車款感覺,而且排氣喉的聲量極為雄厚,聽聲已覺得過癮。至於動力系統方面,Apollo IE 使用 Ferrari 的 6.3 公升 V12自然吸氣引擎,可輸出 780 匹馬力及 760 牛頓米扭力。講到無謂,睇片最實際。

文:Issac.C

影片:NM2255 Car HD Video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