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Apple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今個月 22 日開賣


Apple 今日推出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採用堅固輕巧的航天工業級鈦金屬製造,為 Apple 歷來最輕盈的 Pro 型號。全新設計更配上流線型機身邊緣和可自訂的動作按鈕,讓用户將 iPhone 的體驗變得更度身訂造。強勁的相機升級帶來相等於 7 個 Pro 鏡頭的驚人影像質素,包括更先進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系統現支援以 2400 萬超高像素為基礎的全新攝影體驗;對焦及景深控制帶來新一代人像拍攝功能;並配備經提升的「夜間模式」和智慧型 HDR,以及 iPhone 15 Pro Max 獨有的全新 5 倍長焦距相機。A17 Pro 帶來更上一層樓的遊戲體驗和專業級效能表現。全新 USB‑C 接口由 USB 3 的速度強勢驅動,比 USB 2 快達 20 倍。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備有四種絢麗奪目的全新外觀可供選擇,包括黑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和原色鈦金屬。兩款型號將於 9 月 15 日 (星期五) 起接受預訂,並於 9 月 22 日 (星期五) 起開始發售。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備有 6.1 吋及 6.7 吋顯示器尺寸可供選擇,採用堅固輕巧的鈦金屬製造,為 iPhone 首創。這款頂級合金同樣用於製作太空船,是強度與重量比率最高的金屬之一,成就 Apple 歷來最輕巧的 Pro 產品系列。兩款型號均以全新的精緻刷紋質感呈現,並採用流線型機身邊緣和歷來最幼細的邊框設計。強韌的鈦金屬結合智能電話上最堅固耐用的機背玻璃和業界領先的陶瓷晶體護面,令 Pro 產品陣容堅固耐用。兩款型號均使用全新熱機械加工程序,以鈦金屬外框包封由 100% 再生鋁金屬製造的全新下層結構,並透過固態擴散方式將這兩種堅固無比的金屬接合起來。鋁金屬邊框有助散熱,亦方便更換機背玻璃。

全新動作按鈕取代以往用於轉換鈴聲和靜音模式的單一功能按鈕,為用户提供更多選項,他們可以選擇快速取用相機或電筒;啟用「錄音機」、「專注模式」、「翻譯」app,以及如「放大鏡」等輔助使用功能,或者使用「捷徑」app 揀選更多選項。長按手勢加上細緻的觸感反應和「動態島」的視覺提示,確保新按鈕可啟用用户有意使用的功能。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由業界首款 3 納米晶片 A17 Pro 驅動,帶來專業級效能表現和功能。A17 Pro 延續 Apple 在智能電話晶片的領導地位,將整塊晶片大升級,包括備有 Apple 史上最大並經重新設計的 GPU。全新 CPU 配備微架構,設計亦經過改良,速度比以往快達 10%,而神經網絡引擎現更快達 2 倍,驅動 iOS 17 如「自動修正」和「個人聲音」等功能。專業級別 GPU 快達 20% 並帶來嶄新體驗,配備全新 6 核心設計,能夠提升最高效能和能源效益。iPhone 15 Pro 現配備硬件加速光線追蹤,比以軟件為基礎的光線追蹤快達 4 倍,可提供更流暢的圖像處理,以及更引人入勝的 AR 應用程式和遊戲體驗。A17 Pro 配備專屬 AV1 解碼器,為串流服務帶來更高效優質的影片體驗。此外,全新 USB 控制器首度在 iPhone 上帶來 USB 3 級別的速度,現支援更快的傳輸速度和高達 4K (60 fps) HDR 的高畫質影片輸出。


透過硬件和軟件的深度整合,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的先進相機系統相等於 7 個 Pro 鏡頭,全由 A17 Pro 驅動。配合運算攝影的威力,Pro 產品系列獨有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為用户帶來以 2400 萬超高像素為基礎的全新攝影體驗,讓用户靈活選擇,相片的檔案尺寸適合用於儲存和分享之餘,亦兼具非凡影像質素。主相機讓用户在三個受歡迎的焦距之間切換——24 毫米、28 毫米及 35 毫米,更能將其中一個焦距設為新的預設項目。主相機除了支援 4800 萬像素的 ProRAW,亦支援多達 4 倍解像度的 4800 萬像素 HEIF 圖像。iPhone 15 Pro 備有寬廣的 3 倍長焦距相機,而 iPhone 15 Pro Max 則配備 iPhone 歷來最長的光學變焦:5 倍焦距 (120 毫米)。iPhone 15 Pro Max 的全新長焦距相機採用創新的四連反射稜鏡設計,結合光學影像防震功能和自動對焦的 3D 感應器移動式模組,造就出 Apple 最先進的穩定系統,最適合拍攝特寫、野生生態相片,以及從遠處捕捉動作。


iPhone 15 Pro 產品陣容提供方便的新方法,助用户充電、在人多的地方尋找朋友,以及在旅遊時保持連繫。兩款型號均配備 USB-C 接口,這是通用的充電和數據傳輸標準接口,讓用户可以使用同一條連接線,為 iPhone、Mac、iPad 和升級版 AirPods Pro (第 2 代) 充電。用户亦可透過 USB‑C 接口,直接使用 iPhone 為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充電。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支援 USB 3,數據傳輸快達每秒 10 Gigabit,比以往快達 20 倍。

iPhone 15 Pro 及 iPhone 15 Pro Max 備有黑色鈦金屬、白色鈦金屬、藍色鈦金屬和原色鈦金屬可供選擇。iPhone 15 Pro 的售價維持不變,由 HK$8599 起,並有 128GB、256GB、512GB 及 1TB 容量可供選擇。iPhone 15 Pro Max 的售價由 HK$10,199 起,並有 128GB、256GB、512GB 及 1TB 容量可供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