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Aston Martin 鋼跑 Cygnet 概念車


Aston Martin 在 2009 年時發表以 Toyota iQ 為基礎開發而成的小型車 Cygnet, 採用 1.3 公升直四引擎可輸出 98 匹力及 12.7kgm 扭力,無論外觀及實力與品牌的其他車款風馬牛不相及,但勝在售價便宜,當年只需 30,995 英鎊即可成為 Aston Martin 車主,不過最後在 2013 年停產。如今,Q by Aston Martin 客制化部門推出重新打造的 Cygnet,外觀造型大變身,斯文仔成為動感鋼砲,特別是極誇張的大型輪拱。車廂設計極為戰鬥格,Recaro 賽車座椅採用四點式安全帶,更設具有防滾架及及 FIA 賽車規格滅火器。不過講到重點,採用同廠跑車 Vantage S 的 4.7 公升 V8 引擎,馬力足足提升至 430 匹,最大扭力也增加至 50kgm,配合 7 速 Sportshift II 波箱,0-100km/h 只需 4.2 秒,極速達 274 公里,與初代的實力完全差天共地。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