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ston Martin 重臨香港半島酒店展開秘密任務


設計精緻細膩的Aston Martin DB5 Goldfinger Continuation座駕將於香港半島酒店大堂展出,而酒店一樓亦將開設由兩個傳奇品牌Aston Martin及香港半島酒店共同策劃的相片展覽。此外,世界知名特務的專屬香檳Champagne Bollinger及其御用行李箱Globe-Trotter亦將於酒店同時亮相,完美展現奢華品牌的國際魅力與優雅工藝的主題。


是次活動標誌著香港半島酒店與香港Aston Martin的延續合作夥伴關係。於2021年5月假香港半島酒店舉辦的慈善拍賣活動中,Aston Martin跑車的香港及澳門獨家指定經銷商、捷成馬國際集團董事長Markus F. Jebsen特別捐贈全球僅限量12部及香港唯一一部的Aston Martin Gulf Blue Heritage Edition Vantage特別版跑車予慈善拍賣用途,而慈善拍賣收益用作支持本地的野生動植物保育及環境保護。該次拍賣聯同國際拍賣行邦瀚斯 (Bonhams) 一同監督和策劃,而拍賣所得的捐款為120萬港元,其中一半收益用於支持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KFBG)開展的一系列計劃,而另一半收益則捐贈給由成功中標者所選擇的一個自然保育慈善團體。


由即日至10月29日,客人可於香港半島酒店大堂近距離鑑賞Aston Martin原廠復刻版DB5 Goldfinger Continuation的精緻工藝,英式跑車的沉穩傲氣與酒店大堂的典雅氣派互相輝映,將成為矚目全場的焦點。英倫跑車迷亦可前往酒店一樓的Aston Martin相片展覽,探索Aston Martin之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標誌性車型,以及品牌背後的工藝傳承。於露台餐廳前廳,客人可於 Champagne Bollinger 的特務主題佈置前留下倩影,並可於酒店同層發現每位神秘紳士或女士隨行必備之物 – Globe-Trotter行李箱的蹤跡。


為了向這個輝煌汽車品牌的工藝傳承和精煉造車技術致敬,香港半島酒店的大堂茶座及露台餐廳咖啡茶座悉心預備了特別菜單,搭配深受皇家特務著迷的 Champagne Bollinger Special Cuvée NV,領略其工匠精神的魅力。客人可於露台餐廳咖啡茶座品嚐豐盛的冰鎮海鮮拼盤(兩位1,088港元),搭配一杯層次豐潤多變的Bollinger Special Cuvée NV(220港元);亦可選擇一邊欣賞於酒店大堂展出的Aston Martin特務座駕,一邊細味大堂茶座的半島經典下午茶(每位438港元、兩位 778 港元),配上一杯Bollinger Special Cuvée NV(220港元),綿延不斷的悠長餘韻令人回味無窮。

*以上價目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