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Aston Martin DBS 螢光版夠搶眼

dbs-01
歐洲著名的 Gumball 3000 年度超跑改裝車公路賽,是一眾富豪、名人駕駛用改裝超跑以六天的時間穿越歐洲大陸。而其中的 Team 46 就帶來了螢光版本的Aston Martin BDS。這輛 DBS 所使用的 STARPATH 塗漆,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應該記得早前 Nissan 也曾採用了這種塗漆推出螢光版 Leaf。STARPATH 塗漆在白天能夠吸收紫外線,然後在晚上能夠發光,效果可維持 8 至 10 小時,最初研發目的是希望能夠運用在馬路,令到路面在夜間仍然保持光亮及減少電力消耗。而這次 Aston Martin DBS 使用 STARPATH 塗漆後在眾多超跑當中可謂搶盡風頭。至於車迷當然希望這種技術能夠盡快普及,降低成本,除了能在夜晚成為焦點所在外,更可以增加安全性減少事故發生的機會。

dbs-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