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ston Martin Volante 開篷超跑現身


Aston Martin 於今年 1 月推出旗艦 GT 雙門跑車 DBS 770 Ultimate 的終極版本,最近更推出了敞篷版 DBS 770 Ultimate Volante,以其優雅的外觀向車壇告別。DBS 770 Ultimate Volante 的外型與雙門車型相同,採用全新的前後擾流設計和引擎蓋上的散熱口。此外,全車的碳纖維套件和 21 吋多輻式鋁圈進一步強化了車身的性能,而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軟頂敞篷設計,展現出優雅的風采。


內部裝潢維持了豪華內裝,大量碳纖維飾板增強競技氛圍。真皮和 Alcantara 麂皮包覆的一體式碳纖維賽車座椅與內裝完美融合。此外,原廠還提供外觀和內飾的客製化服務,使每輛 DBS 770 Ultimate Volante 都具有獨特風格。動力方面,DBS 770 Ultimate Volante 與雙門車型相同,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最大輸出達到 770 匹/91.8 公斤米,搭配 8 速 ZF 自手排變速箱。由於車重因素,0-100 公里加速為 3.6 秒,比雙門車型稍慢 0.2 秒,但極速仍達到 340km/h。

DBS 770 Ultimate 限量提供 300 輛雙門車型和 199 輛敞篷車型。原廠尚未公布建議售價,但表示在發表前已售罄。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開始交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