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豐田再有針對中國市場概念車登場


豐田汽車在上海車展上展示了其兩款全新 bZ 純電車概念車:bZ 運動跨界車和 bZ 靈活空間車。預計明年將在中國上市。豐田並未透露這些概念車底下搭載了什麼樣的動力系統,但很有可能會使用與豐田 bZ4X 相同的 e-TNGA 架構,因為這兩款車型是與廣汽集團合作開發的,而廣汽集團則負責生產豐田 bZ4X 在中國市場的車輛。

豐田還從中國另一家汽車製造商比亞迪(BYD)那裡借用了電池技術,應用於其新款 bZ3 轎車,但目前尚未透露是否還有其他車型將從這一合作中誕生。


在內飾方面,bZ 運動跨界車概念車看起來已經相當接近生產車型,配備了曲線形的中央信息娛樂顯示屏和大尺寸數字化儀表盤,而其獨特形狀的方向盤則暗示著生產車型可能會搭載豐田的新一代電控方向系統,通過類似機械舵機的操控裝置進行控制。

豐田表示,這款車型設計時考慮了年輕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並且購車後將通過空中軟體更新來保持新鮮感。

另一方面,bZ 靈活空間概念車則預示著一款新的中型 SUV,定位於 bZ4X 之上,它的外形高大且豎直,注重家庭用途,並強調擁有可靠的巡航續航里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