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G Cyberster 推出電動開篷跑車


作為英國品牌,MG 因 1950 年代和 1960 年代的輕量化敞篷運動車而聞名,而現在,該品牌終於在 2023 年上海國際汽車展上推出了一款現代化的 MG 運動車,名為Cyberster。

自從 2006 年被中國汽車巨頭上汽集團收購以來,MG 一直專注於更具利潤的細分市場,如跨界車和掀背車,因此一直未能推出運動車型。這些努力已經取得了成果,使得 MG 現在有了能力回歸其運動車根源,Cyberster 就是其中之一。

Cyberster 是一款電動敞篷跑車,擁有兩個座位、自動軟頂和類似於超級跑車的剪刀門。預計將在 2024 年在 MG 經營的市場上開始銷售。

這款車與 MG 過去的一些運動車型有明顯的聯繫,特別是長長的引擎蓋和下垂的車頭。MG 倫敦設計工作室的高漢姆(Carl Gotham)表示,設計的使命是在尊重 MG 的傳統基礎上,將品牌帶入未來,吸引新一代運動車迷。

目前 MG 尚未公布 Cyberster 的詳細規格,但預計將推出至少兩個版本:基本款搭載單馬達、後驅並提供約 309 匹馬力,以及頂配款搭載雙馬達全輪驅動並提供約 536 匹馬力。

Cyberster 很可能採用 MG 於 2022 年推出的 MSP 模塊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該平台已被確認能夠支持運動車型。


預計其最高時速將超過 250 英里/小時,並且能夠在單次充電下行駛超過 300 英里。此外,MG 還宣稱 Cyberster 將配備先進的自駕技術和智能互聯功能,提供更加便捷和智能的駕駛體驗。在外觀設計方面,Cyberster 採用了未來感十足的造型,充滿科技感和動感。其獨特的剪刀門和流線型車身線條使其在路上引人注目,成為一款令人驚艷的跑車。

Cyberster 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標誌著品牌回歸跑車市場的決心。MG 希望通過推出現代化的電動敞篷跑車,吸引更多年輕世代的消費者,並擴大其品牌影響力。此外,MG 還計劃將 Cyberster 作為一個平台,為未來可能推出的更多跑車型號打下基礎。這顯示了MG對於跑車市場的長遠規劃和戰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