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新一代 Audi A8 現身《 蜘蛛俠:強勢回歸》全球首映禮


在洛杉磯舉行的《 蜘蛛俠:強勢回歸》全球首映禮當中,除了一眾荷里活明星以外,更包括全新 Audi A8。飾演第三代蜘蛛俠/Peter Parker 的 Tom Holland 由 全新一代Audi A8 接載至位於中國劇院(TCL Chinese Theatre)的紅地毯上。而飾演鐵甲奇俠的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及Tony Stark專屬保鑣的Jon Favreau亦乘坐全黑Audi R8 Spyder登場。

奧迪的技術開發團隊一向會以黑白漩渦迷彩圖案的黏膜以隱藏秘密開發的原型車。不過,今次奧迪設計部就特地為於今次電影全球首映禮亮相的全新一代Audi A8,設計了以蜘蛛俠為主題迷彩黏膜。原本黏膜上的漩渦,就被改頭換面,成為車門及四環徽號附近的蜘蛛網圖案。

於全球正式發佈會前,觀眾已經可以於即將上映的《 蜘蛛俠:強勢回歸》電影裡,一睹全新一代Audi A8 的車頭及車側的部分設計。除此之外,觀眾亦可以於電影中欣賞到電影角色Happy Hogan 在載著Peter Parker時使用Audi AI Traffic Jam Pilot 功能,令雙手可以暫時離開軚盤。多得此嶄新科技,全新一代Audi A8可以自行代替駕駛者駕駛車子向前開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