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德國 ABT 車隊奮力迎戰 Formula E 香港站

audi-abt-formula-e-2016-hk
由 FIA 主辦的「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 Formula E-香港站」於 2016 年 10 月 8 日揭幕,一連兩日於中環海濱旁,展開第三季賽事追逐賽。ABT 車隊極受香港車迷熱捧, 皆因 ABT 車隊在以往兩屆賽事當日獲得不俗的成積。ABT 參賽的專業知識及實力毋庸置疑,畢竟車隊 TEAM ABT SPORTSLINE 曾六度拿下 DTM 總冠軍,而且在過去兩屆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當中,ABT 車不斷報捷,ABTSchaeffler Audi Sport 包辦季軍及亞軍。再者,在芸芸汽車改裝公司之中,ABT 站於全球改 裝界中的領先之位,具有 120 年的改裝經驗,稱得上是 Audi 御用改裝。若再冠上「電賽車之王」之名,實是錦上添花。

audi-abt-formula-e-2016-hk-03
賽前氣氛為之沸騰,期待ABT車手 LucasdiGrassi 和DanielAbt 在國際頂尖車手加入角逐桂冠時,望在本屆錦標賽再次刷新記錄。兩位車手的背景亦大有來頭,Lucas di Grass 曾勇奪澳門格蘭披治大賽三級方程式冠軍以及與 AUDI 合作奪得「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冠軍。Daniel Abt 更生於賽車世家,體內蘊藏著賽車的 基因,祖父 Johann ABT 為 ABT 家族拿下輝煌的賽事戰績,拿下三百座以上的冠 軍獎座。其父 Hans-Jurgen 及舅父 Christian Abt 活躍於 DTM 德國房車賽。Daniel 亦曾代 Bentley Team ABT 出戰,更在多個聯賽中名列前茅,獲得彪炳的成績。 Daniel 亦熱衷於利用能源和科技創新投技術,挑戰狹窄的城市賽道。相信在中環具有十個彎位的賽道瘋狂飛馳,定樂在其中。

更多巴黎車展資訊,請瀏覽巴黎車展 2016 頻道:https://www.car1.hk/tag/paris-2016/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