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Audi Allroad Shooting Brake 預視 Q1 雛型

audi-q1-car-show-114
Audi 公開了最新 Allroad Shooting Brake 的概念車圖片,而這款車就是早前宣布的 Audi Q1 的雛型,這款細碼旅行車亦証明了是將來發展趨勢,其實筆者覺得只是大家口味變了,由房車轉去揭背車,再由揭背車轉去旅行車外型,大家都要車子慳油。旅行車可以慳油嗎?Audi Allroad Shooting Brake 結合了 e-tron 油電混合動力技術,官方數字稱一升油可行 50 公里,是真的嗎?推出了、試了真車才算數吧。

audi-q1-car-show-119
這部 Audi Allroad Shooting Brake 集合了旅行車、Shooting Brake 的設計,車身底盤會較高,以應付更多路面。車身設計簡單圓滑,唯獨頭燈雙 Y 的頭燈,看上去很搶眼。車身體積為 4,200 X 1,850 X 1,410mm,軸距 2,510mm。這款車以直四 2.0 TFSI 作動力心臟,最大馬力 292 匹、380 牛頓米扭力。採用 6 速 S-Tronic 波箱,同時備有 quattro 四驅系統;電力驅動部份,可以輸出 40kW 馬力和 270 牛頓米扭力,令到 Audi Allroad Shooting Brake 總馬力達 408 匹馬力,650 牛頓米扭力。

audi-q1-car-show-118
即使車身經過輕量化,但車重仍有 1,600kg,不過在強大的動力心臟支持下,0-100km/h 加速只需 4.6 秒。在全電模式下,還可行獨立行走 50 公里之多,極速也有 130km/h,這樣的規格相信吸引到一班想試新玩意,又想慳油、又想要一架旅行車的用家。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Car1.hk
圖:UnitedPictur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