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Audi 香港推出首個尊貴住宅汽車租賃服務「Audi at home」

audi-rent-2016-01
奧迪香港宣佈為香港帶來首個創新住宅汽車租賃服務「Audi at home」,為傳統汽車使用及擁有權帶來全新思維。奧迪香港是次與嘉里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負責管理的豪宅項目玖瓏山合作,讓住戶可藉「Audi at home」以時租或日租的方式租用奧迪的汽車,享受便捷的駕駛體驗。香港更是首個亞洲城市推出該項服務。

奧迪香港是次與由嘉里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負責管理的玖瓏山合作,透過「Audi at home」服務讓住戶可租用奧迪的環保充電式混能型號到大型旗艦豪華7座SUV及開篷跑車等一系列型號,滿足各種都市生活的需要的同時,更為汽車的使用習慣帶來新思維,從全權擁有轉變至「因時制宜」的短暫使用。用戶只需透過手上的智能電話,便可於彈指之間享用該項尊貴服務。「Audi at home」更包含入油及清潔服務,讓用戶專心享受駕駛時段,毋需處理汽車保養事宜。

audi-rent-2016-04
住客只需於禮賓部透過有效的駕駛執照及信用卡簡單登記,即可尊享便捷的『Audi at home』服務,駕駛一系列設備齊全的最新奧迪型號。他們亦可以利用手上的智能手機,在Audi at home手機版網頁即時或預先預約汽車租賃服務,並以按次或時租式收費(每小時由港幣$200元起)。整個預訂過程務求住客以簡單、靈活及順暢的方式,租用奧迪的各個尊貴型號,並只在使用汽車時才付費。除此之外,「Audi at home」亦已包括保險及維修服務,因此玖瓏山的住戶在享用服務時就毋須為此而煩惱。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指:「『Audi at home』服務充分體現品牌的尊貴品味及愛好探索的精神。香港交通運輸網絡的負荷越來越高,泊車車位不足;加上用家的需要往往千變萬化,為應對現時客戶日新月異嘅消費習慣,這項服務讓香港人可以按照個人風格及需要,駕駛奧迪的汽車出外,同時探索其他駕駛享受。並且為傳統汽車使用及擁有權帶來全新思維,令品牌『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精神融合到用家的日常體驗當中,從而讓奧迪的品牌更貼近消費者的生活。」

嘉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朱葉培先生說﹕「玖瓏山希望為住戶帶來無煩無憂的生活形態,盡量為住戶帶來方便、快捷且尊尚的物管服務,是我們一直致力的方向。玖瓏山被綠山環繞,相信不少快將入住的客戶,均十分期待閒時暢遊四周的大自然環境。今次我們很高興能與奧迪香港合作,為客戶提供全亞洲首個『Audi At home』住宅汽車租賃服務,正好迎合住客們居於林中,遊於林中的需要,相信會十分受住客的歡迎。」

奧迪汽車客戶服務熱線︰3465 00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