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會員有禮:Cyber Clean 轉季清潔好幫手

Car1_CyberClean_Gift
對很多朋友來說,要清理乾淨電腦鍵盤、電視遙控或手提電話、相機等電子產品,或其他在家居及辦公室「窿窿罅罅」的灰塵或污垢,都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而由瑞士研發、獨家專利配方的Cyber Clean全方位神奇清潔軟膠及Lint roller 可清洗除塵轆,只須一壓一拉,不需磨擦,即可深入罅隙,灰塵絕跡!實驗更證明可殺滅99.999%常見細菌*,輕鬆方便。質地柔軟,不會傷及所清潔物品的表面,更不會刮花你心愛的電子產品。Cyber Clean全方位神奇清潔軟膠採用環保材料,主要成分為消毒劑、防腐劑、硼酸、甲基對苯甲酸和香料,經過測試對人體無害,亦可生物降解,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負擔。

每次清潔後,Cyber Clean全方位神奇清潔軟膠顏色會隨著使用次數慢慢改變,當顏色變成綠褐色,清潔功能會慢慢減低後便需更換。另外一款Cyber Clean Lint roller除塵轆可吸走家具、衣物、車廂甚至任何地方的毛碎、毛髮或灰塵!用家可利用清水沖洗,黏貼力立即回復,不斷重複使用。手握部分設有防滑膠,使用時更得心應手。

*測試根據歐盟標準EN1040,EN1275,EN13698 金黃葡萄球菌、綠膿桿菌/銅綠假單胞菌、大腸桿菌、念珠菌(99.999%)、黑曲霉菌(99%)

今次我們準備了十套 Cyber Clean清潔套裝(Cyber Clean全方位神奇清潔軟膠 x1 + Cyber Clean Lint roller除塵轆 x1)送給讀者,只需答中以下問題,即有機會獲得。

問題:Cyber Clean全方位神奇清潔軟膠採用環保材料,主要成分為消毒劑、防腐劑、硼酸、甲基對苯甲酸和那種成份?
1. 香料
2. 香精

參加連結:http://autos.car1.hk/quiz/CyberClean/96/

遊戲於 3月 29 日截止
遊戲結果於 3 月 31 日公布
禮品︰Cyber Clean清潔套裝(Cyber Clean全方位神奇清潔軟膠 x1 + Cyber Clean Lint roller除塵轆 x1),名額 10個 (價值$138/套)

嗚謝:Towervision Group Limited
產品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附註︰
1. Car1.hk 員工及親屬不得參加遊戲,以示公允。
2. Car1.hk 保留禮品分發的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