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e-tron GT 榮獲 2021 年金舵獎年度最美汽車大獎


在德國的2021年Goldenes Lenkrad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中,Audi e-tron GT*在其他69款車型中脫頴而出, 贏得年度最美汽車大獎(Most Beautiful Car of the Year)。這殊榮是由德國汽車雜誌《Auto Bild》的讀者、歐洲其他地方的媒體同業、以及《Bild am Sonntag》報紙的讀者,在今夏投票所得的結果。

第45屆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於11月9日在柏林Axel-Springer-Haus的Journalistenclub舉行。頒獎典禮由 Barbara Schöneberger主持,由Audi AG 首席執行官 Markus Duesmann接下著名的「 年度最美汽車大獎」雕塑。Markus Duesmann發表得獎感言道:「e-tron GT*的設計突出了Audi作為汽車設計品牌的執著,它引人注目的表現為駕駛者提供了最動人的電動車體驗,配合可持續發展的元素,e-tron GT充分體現『Future is an Attitude』品牌理念,e-tron GT絕對是奧迪的旗艦車型。」

共70款新車相互較量
第一屆金舵獎於1976年舉辦,不單是德國最享負盛名的汽車評鑑獎項之一,亦是當中歷史最悠久的獎項。本年度金舵獎共有70款全新車型參與,分別角逐12個類別的獎項。值得一提的是,年度最美汽車大獎是一個跨類別的評選,由讀者直接投票選出,意味這是最真實的觀眾大獎,是眾多人心目中最觸動人心的車型。

e-tron GT的邁進成就激烈的獎項競逐
由2026年開始,奧迪只會推出電動車款,因此e-tron GT*被視為是品牌未來電動車時代的先驅車款。e-tron GT*這跑車集動人設計、動感性能和可持續發展元素於一身,是現時奧迪的標誌性車型,使它榮獲金舵獎及其他不同獎項。

在德國汽車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舉辦的2021 Autonis Award中,e-tron GT*贏得豪華級別中的最佳創新設計獎;2022年德國年度汽車(The German Car of the Year 2022)的豪華類別中,e-tron GT*同樣突圍而出獲得美譽。儘管只是推出市場僅僅一年,e-tron GT *充分體現作為奧迪旗艦電動車的特性,相信它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品牌永恆的經典。

編輯垂注:本文提及的設備、數據和價格均以德國提供的型號為標準。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錯誤和遺漏除外。

備註:*有關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效率級,均別取決於所選的輪胎及設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