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奥迪宣布正式入股足球會「拜仁慕尼黑」

audi-fcbayern-football

奥迪正式宣布入股歐洲最成功和最受歡迎的足球會之一拜仁慕尼黑。奥迪與拜仁慕尼黑自2002年起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現再一步延伸入股,並於2010年3月至2011年7月分為三個階段進行,奥迪將持有拜仁慕尼黑的9.09%股份外更是拜仁唯一的汽車合作伙伴。

為牢固世界兩大尊貴品牌,奥迪以9,000萬歐元購入拜仁慕尼黑的250萬股份。奥迪董事會主席Mr Rupert Stadler表示:「通過直接的資金注入,兩大尊貴品牌在足球領域的關系將會更加密切,我們對前景充滿信心,資金的融合將鞏固雙方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我們並計劃在全球推行足球訓練學校,培育有潛質的年輕足球員及促進年輕人的對足球的興趣。」

AS090291

奥迪董事會市場及銷售主管Mr 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我們對這個可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合作延伸感到十分高興。自2002年,奥迪與拜仁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成為拜仁的汽車合作伙伴。作為汽車生產商,奥迪注資拜仁這支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會——在我看來,這次革命性的合作絕對是創新及合乎邏輯,雙方亦將受惠。」

拜仁慕尼黑執行董事Mr Karl-Heinz Rummenigge表示:「奥迪是拜仁可信任的專業合作伙伴,品牌之間的友誼更是深厚,奥迪的入股作為拜仁股東的戰略關係將進一步加深我們之間的合作。奥迪的形象及對足球的參與更贏得拜仁球會和球迷的認同,相信這次的合作將為我們在全球開發更多全新的機會。我們相當期待更深遠的合作,藉著奥迪在亞洲市埸强勁的影响力,打入亞洲市埸。」
AS090219

相關內容:
拜仁慕尼黑官方網站
拜仁慕尼黑中文官方網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