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奧迪 R8 LMS 盃 2014 賽季將於韓國靈岩揭幕

audi-lms-2014-launch-01
奧迪R8 LMS 盃2014賽季將於5月17-18日在位於韓國靈巖的韓國國際賽車場正式拉開帷幕。包括此役在內,本賽季盃賽將涵蓋亞洲四個一級方程式賽車場。
 
audi-lms-2014-launch-02
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主管康博睿(Rene Koneberg)先生表示:“我非常期待奧迪R8 LMS 盃在靈巖的賽季揭幕戰,韓國國際賽車場擁有充滿挑戰的賽道和完備的設施,為車手、車隊和車迷提供了良好的競賽和觀戰環境。2014賽季的賽程非常激動人心,車手們將在亞洲最好的幾個賽道上展開角逐。”
 
audi-lms-2014-launch-03
奧迪R8 LMS 盃創立於2012年,是奧迪全球範圍內的首個單一品牌賽事。 2014賽季盃賽將包含6個賽事週末的12場角逐。一系列精彩賽事將在韓國靈巖、日本富士、馬來西亞雪邦和中國上海的一級方程式賽車場展開。賽程中還包含一場在中國廣州的街道賽,該場比賽將與德國房車大師賽(DTM)在同一週末進行。今年的奧迪R8 LMS 盃還將兩次造訪上海,分別與大眾冠軍賽車嘉年華(SCCF)和世界耐力錦標賽(WEC)同期舉行。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