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Q3 下星期上海車展作全球首展


第十四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上海車展)將於 2011 年 4 月 19 日至 28 日假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行,是次主題為「創新‧未來」。屆時Audi 除了展出品牌旗下十多款車型,並將首度呈獻全新 Audi Q3,各界車迷將有機會體驗以品牌突破思維設計而成的全新 Audi Q3 及強大的產品陣容。


Audi 一直以來致力研發輕巧、舒適及高性能 SUV 車系,繼推出寬敞舒適的 Q7 及 Q5 後,品牌推出別具動感的全新 SUV - Audi Q3。擁有輕巧車身的 Audi Q3;長 4.39 米、寬 1.83 米、高 1.60 米,車重低於1500公斤,風阻系數只有 0.32,有效減低耗油量,而精幹的車身設計、靈活的操控表現,讓 Audi Q3 穿梭自如於擁擠的城市道路上。Audi 以精湛的造車工藝,為全新 Audi Q3 打造寬敞舒適的車廂空間以及寬裕的行李箱空間,尾箱容積為 460 公升,將後排座椅翻下,容積更可增至 1,365 公升,以容納車主的運動及休閒裝備。Audi Q3 擁有強勁的加速力,最高馬力版本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6.9 秒,最高時速為 230 公里,絕不遜色於運動型轎跑車。據德國奧迪廠方透露,Audi Q3 具備 4 款高效動力引擎以供選擇;2.0 TFSI 的 170 匹馬力、211 匹馬力,2.0 TDI 的 140 匹馬力、177 匹馬力,而引入香港的型號則有待確定。


Audi 以家族設計美學打造全新 Audi Q3,為 SUV 重新定義。Audi Q 3以簡約設計美學、運動型轎跑性能以及舒適卓越的駕駛感覺,全面滿足一眾擁有獨特個性及生活品味的車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