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全新 R8 LMS GT3 賽車開始交付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現已接受全新奧迪R8 LMS GT3賽車的預訂,確保新款賽車能在2019賽季開始時,出現在亞洲各大賽場。這款賽車於今年10月在巴黎車展首次亮相,為奧迪運動客戶專門打造,在整個研發階段經歷了由專業車手和紳士車手共同完成的賽車測試。新款賽車的耐久性和可靠性有所增強,空氣動力學設計和制動冷卻系統得到優化,車輛操控性能更加出色,這一切提升將帶來更快的圈速成績。

根據車手的回饋,新款賽車的工程研發主要集中在以下四個方面:空氣動力學設計、制動冷卻系統、離合器和變速器。所有的創新都是為了提升賽車操控性能,也就是增強車輛在賽道上的穩定性,這對比賽來說至關重要。

賽車仍然搭載一台5.2升V10自然吸氣發動機,能產生585匹馬力,但是傳動系統的耐久性需要進一步提升。新款賽車在整體設計概念上進行了適當調整,延長了離合器和變速器的保養週期,這樣就能獲得更多賽道行駛時間。

略顯誇張的前臉和導流板設計是為了產生持續穩定的下壓力,讓氣流更容易流向車尾,同時提升制動系統的散熱性能。

對於想要將2016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進行升級的客戶,升級套件現已開放購買,並可直接運送至亞洲地區。


“我們希望看到全新升級的奧迪運動R8 LMS GT3賽車,在2019賽季登陸亞洲地區各大賽道,”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我們相信,這些賽車技術創新能夠提升車手們在賽道上的表現,為他們帶來更多參賽樂趣,助力車手收穫更多佳績。”

新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是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近年來推出的第四款新車,此前推出的三款分別是第二代奧迪R8 LMS賽車(2015年)、奧迪RS 3 LMS房車(2016年)以及奧迪R8 LMS GT4賽車(2017年)。

奧迪R8 LMS賽車自2011年首秀至今,先後登陸歐洲、美國和亞太地區,參加全球最負盛名的耐力賽,並多次贏得冠軍。這台賽車的榮耀紀錄包括在世界各地斬獲的冠軍頭銜,以及在國際汽聯GT世界盃和洲際GT挑戰賽中取得的傲人戰績。

現在,亞洲地區客戶可以通過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預訂全新奧迪R8 LMS GT3賽車,售價為398,000歐元(不包含運費)。為符合2019賽車規格認證標準,舊款車型可加購升級套件,亞洲地區售價為30,000歐元。此外,變速箱也可進行升級,在亞洲地區購買升級配件的價格為8,000歐元。根據國際汽聯的規格認證標準,新款賽車將從2019年1月起開始參加國際賽事,為贏得積分、比賽勝利和冠軍頭銜而征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