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阿里體育 WESG 2018 香港電競節圓滿結束


一連三日的《阿里體育WESG 2018香港電競節》於日前(11月11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圓滿結束。是次電競節合作單位 — ER Esports Limited 舉辦了刺激好玩的「ER ESpeed Series賽車系列賽」活動:「ER Esports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總決賽、「ER ESpeed Series 表演賽」 及 「仁濟慈善名人邀請賽」,以提高香港電競水平及促進電競普及化。為增加電競節熱度,大會更邀請到知名專業賽車手艾度亞度.莫他拿 (Edoardo Mortara) 到場表演到場與一眾嘉賓激鬥車技﹗引得場內觀眾注目圍觀,氣氛高漲。


有「澳門先生」之稱的專業賽車手莫他拿將於今個周末參與澳門格蘭披治大賽,今次電競賽以迫真的澳門賽道作賽,正好為他進行賽前熱身﹗駕駛賽車早已駕輕就熟的莫他拿,面對真實感十足的賽車模擬器亦操控自如,輕易於「ER Espeed Series表演賽」及「仁濟慈善名人邀請賽」以最快圈速勝出。為增加比賽氣氛,大會更請來同樣熱愛追求速度的知名意大利籍冠軍級騎師李寶利 (Umberto Rispoli),及一眾仁濟醫院代表:董事局主席馮卓能先生、副主席王賢訊先生、副主席葉恭正博士、總理方力浩先生及總理陳承志先生現身會場於「仁濟慈善名人邀請賽」一同激鬥車技﹗大會特別邀請到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核實比賽結果,並由ER Esports 代表將籌得善款共十萬元正,捐贈予仁濟醫院作為幫助青少年發展用途。


同場亦有進行全港首個國際性大型電競賽車賽事「ER Esports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總決賽,雲集世界各地的代表選手於迫真的模擬賽車跑道風馳電掣,驚險程度不輸真實賽事!賽事由香港代表選手 — Elton Chong 勇奪冠軍及港幣十萬元正獎金!ER Esports Limited總裁唐紹裘先生表示:「是次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的冠軍選手 Elton Chong 及於 Pro Evolution Soccer (PES) 2018 對戰比賽當中奪得亞軍的 Sywai 也曾接受ER Esports Academy 的電競賽前訓練,並表示課程能有效幫助他們作賽前準備,並提升比賽水平。很高興他們均於今次電競節的賽事中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彰顯電競教育的成果,為透過教育推廣電競產業起了很大鼓舞作用,期望未來能為香港培訓更多優秀的電競精英。」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