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奧迪 R8 LMS 杯新增 GT4 系列賽


奧迪R8 LMS杯在過去6年已經發展成為亞洲頂級賽事。未來杯賽將延續其賽事傳統,將這一GT3級別單一品牌賽事繼續發展壯大。同時,隨著GT4組別的引入,杯賽將進一步擴展其範圍,成為頂級國際賽車運動理想的入門比賽。

“在奧迪R8 LMS杯賽事中,我們已經將這一GT3級別賽事打造成國際賽車運動的頂級賽事。奧迪R8 LMS GT3級別比賽將繼續代表杯賽的前沿,而全新的GT4級別比賽將強化和豐富這一系列賽,”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事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


在奧迪R8 LMS杯旗艦賽事中引入全新GT4級別比賽,旨在加大對於個人車手的關注度。穩定而公平的賽事規則,每個組別均採用近乎一樣的賽車,確保了車手們有一個可靠的標準,以此來衡量他們的發展,同時享受在享有盛譽的GT3級別賽事中角逐的樂趣。專業的後勤管理、定制化的賽事服務,以及獨一無二的餐飲服務,將為車手們帶來尊享賽事體驗。更多2018賽季的細節資訊將稍後公佈。


奧迪R8 LMS GT4組別為個人車手和賽車運動新晉車手提供了一款兼具動感、易操控、高性價比和安全性能等特徵的賽車。同時,這一組別將採用一套獨立的冠軍積分系統。

继奧迪R8 LMS GT3賽車、奧迪RS 3 LMS賽車之後,奧迪R8 LMS GT4成為奧迪運動客戶部門旗下的第三款賽車。這款賽車意味著品牌初步嘗試快速發展的GT4賽事領域。


奧迪R8 LMS GT4賽車衍生自公路車型奧迪R8 Coupé V10,並與之共用60%的零部件。這款賽車動力強勁,擁有極高的安全性能,同時在購買和維護成本上有很高的性價比。

奧迪R8 LMS GT4賽車採用後輪驅動,搭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擁有與奧迪R8 LMS GT3賽車一樣的奧迪空間框架結構和5.2升、自然吸氣V10發動機。495匹馬力的最大輸出功率賦予了這款賽車名副其實的超凡動力。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事部門已經開放接受奧迪R8 LMS GT4賽車的預訂,將在奧迪R8 LMS杯2018賽季開始前及時向亞洲地區進行交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