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Service Mobile 流動專車服務


奧迪中心為貫徹「Audi Top Service」服務理念,推出 Audi Service Mobile 流動專車服務,讓車主維修預約服務不再受任何限制,承諾為車主提供最恰當及最專業的技術支援,讓車主足不出戶亦可輕鬆享受奧迪的貼身服務。

正確定期保養檢查及更換損耗品,確保汽車各系統效能處於良好狀態。根據香港一般情況及Audi廠方建議,在固定保養周期的每 12 個月或 15,000 公里便需要進行一次全車詳細檢查(月份或里數以先達到者為準)。明白作為繁忙的香港人往往因為各種原因而忽略定期保養檢查的重要性,為及各奧迪車主的需要,奧迪中心推出 Audi Service Mobile 流動專車服務,為車齡達3年以上,過了保用期後1年沒有返回奧迪中心進行保養的車主提供貼身的免費上門檢查服務。服務覆蓋全面,不論在香港、九龍或新界,全方位提供服務及支援。盡一切所能,主動承擔起車主的憂慮,令奧迪車主親身感受專屬的信心體驗。


Audi Service Mobile 流動專車服務是奧迪德國廠方應香港需要特別為流動支援服務而製造改裝的,車內配備各項原廠特殊維修的專業設備,提供內外全方位支援。奧迪流動專車服務,特派技術員為車主上門檢查汽車上各系統及裝置,包括檢查引擎、電器系統、制動系統、制動片厚度、輪胎胎紋深度、輪胎氣壓及引擎機油量等;透過德國原廠故障記錄檢測儀,檢查汽車各電腦系統裝置之操作。檢查完成後,技術員更會將詳細報告交給車主,與車主分享及交流汽車保養心得,更會向車主建議所需要的維修或保養作參考,按照車主要求如有需要,奧迪中心更會安排進一步跟進。

由 10 月 1 日起,奧迪中心已正式主動聯絡各符合 Audi Service Mobile 流動專車服務範圍內之車主,安排分區作上門檢查服務。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詳情的車主亦可與奧迪中心聯絡。

Audi Service Mobile 流動專車服務專線:(852) 2262 1334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