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奧迪將在香港揭開全新篇章


奧迪香港現正揭開全新篇章,繼續堅守服務香港市場的承諾。感謝奧迪香港的長期合作夥伴大昌行於過去21年來對品牌的支持,奧迪合迪汽車的金鐘陳列室將於2020年5月27日停止營運。

由2020年7月1日起,錦龍汽車集團將接替合迪汽車有限公司成為奧迪香港的官方經銷商,負責香港和澳門兩地所有的業務運作。在過渡期間,由合迪汽車有限公司所營運的維修服務中心及奧迪易手車中心將暫繼續提供服務。

奧迪香港致力確保業務能順利交接,有關未來營運安排的詳情將於6月中公布。客戶如欲查詢銷售及享用售後服務之事宜,請致電奧迪香港的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852 3465 0000,或瀏覽奧迪香港官方網站(www.audi.com.hk)及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AudiHK)與我們聯絡。

奧迪香港將揭開全新篇章,為您提供全新的服務。密切留意,奧迪香港即將於6月中公布的更多詳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