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699,000 開賣!Mercedes-AMG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


作為輕巧車型中的第五代表,全新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 是進階 Mercedes-AMG 世界的最新型號。多得延伸的車頂線條、倘大的尾門、廣闊尾箱開啟幅度和靈活多變的車廂,這五門型號結合了轎跑車的剛勁線條比例和大大提高的實用性。


全新 Mercedes-AMG CLA 35 4MATIC Shooting Brake 產品重點一覽:

1. CLA Shooting Brake 無框式車窗 B 柱前的輪廓跟 CLA Coupé 相同,但 B 柱 後車窗線條較高,讓後座乘客更易出入,亦造就更大尾箱空間。

2. 敏銳、高扭力的 2.0 公升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306 匹馬力,經由七 前速雙離合器波箱及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傳送至四輪。

3. MBUX 資訊娛樂系統提供多項 AMG 獨有內容。儀表板可選擇”Classic”, “Sport” 和”Supersport”三種顯示。而駕駛者利用 AMG 目錄更可顯示 Gear display, Warm-up menu, Set-up menu, G-Meter, Race-Timer 和 Engine data。

4. 車上的 AMG DYNAMIC SELECT 五種駕駛模式,讓駕駛者選擇由舒適至動 感的不同特性:「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及 「Individual」。

5. 在香港市場,下列項目均為標準設備:
– AMG Night Package – 將部份細節改為黑色,例如前分流器、側面門 檻板及黑色鍍絡的排氣管裝飾。
– AMG Aerodynamics Package – 提供更優秀的空氣動力學表現,包括改 良的前分流器,前進氣口的擾流片以及高光澤黑色的尾擾流板邊沿。這可增加下壓力,在高速提供更佳操控穩定性。
– 啞黑色 AMG 多幅式 19 吋輕合金輪圈及 245/35 R 19 輪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