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奧迪在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收獲三個領獎臺席位


奧迪戰隊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中大獲成功,憑借奧迪R8 LMS賽車和奧迪RS 3 LMS賽車收獲多個全場及組別領獎臺席位。Zun Motorsport Crew車隊的林一鳴駕駛奧迪R8 LMS GT3賽車,以出色表現在賽道英雄賽事中兩次獲得全場第三名。奧迪運動亞洲天石車隊車手陳維安成功實現GTC組別四連勝,繼續衛冕征程。這位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駕駛的是一輛第一代奧迪R8 LMS賽車。盡管在比賽快結束時遭遇輪胎故障,Champ X TA Motorsport車隊車手Filipe Souza仍然憑借奧迪RS 3 LMS賽車奪得本周日赛道英雄-壹比賽亞軍。


“所有奧迪車手和車隊在本周末皆付出巨大努力,祝賀他們取得佳績,”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賽道英雄與赛道英雄-壹賽事的競爭十分激烈,而車隊在如此情況下仍能收獲三個全場領獎臺席位以及三個組別冠軍。”

周六,林一鳴在賽道英雄共10圈的第一場正賽中以第三名的成績完賽,名列超級挑戰組首位,系列賽新晉車手李彥翰(Marco Lee)首次亮相就憑借出眾表現收獲超級挑戰組領獎臺最后一席。與此同時,陳維安取得GTC組別三連勝,并獲得全場第四名。


周日,賽道英雄第一場正賽的前八名在發車排位中以倒序排列,李彥翰從桿位出發,陳維安從第五位發車,林一鳴與其并列。林一鳴在共15圈的比賽中表現極其出色,面臨來自身后的猛烈追趕,他成功完成防守并拿到本周末第二個全場領獎臺席位,在超級跑車挑戰組中位列第二。陳維安以第五名完賽,連續第四次奪得GTC組別冠軍,李彥翰獲得全場第六名,并拿到超級跑車挑戰組的最后一個領獎臺席位。

在赛道英雄-壹賽事中,Champ X TA Motorsport車隊車手Filipe Souza無疑是全場關注的焦點。在周日共15圈的比賽中,這位來自中國澳門的車手駕駛奧迪RS 3 LMS賽車從桿位出發,全程領跑并嫻熟地控制比賽節奏,直到距離比賽結束還剩兩圈時,他的賽車輪胎漏氣,因此錯失奪冠機會。雖然不可避免地失去領跑位置,Souza并沒有放棄拼搏,在爆胎的情況下仍然收獲亞軍。


在第一場正賽中,陳維安從第二排出發,在滾動發車時名次下降,但他很快發起反擊,并上升至第三位。接下來,這位天石車隊車手的目標是再提升一個位次,他開始貼近對手賽車、向第二名發起挑戰。不過,他未能成功實現超越,并且很快就面臨來自林一鳴的強勢進攻。

陳維安與林一鳴的名次爭奪戰持續到比賽中期,直到陳維安的賽車走線發生失誤。林一鳴發現對手出現焦躁情緒,因此趁機超越對方拿到全場領獎臺席位并收獲超級跑車挑戰組冠軍。雖然錯失了登上全場領獎臺的機會,但陳維安仍然收獲了GTC組別冠軍作為安慰。

與此同時,新晉車手李彥翰在比賽初期的名次就下滑了一位,不過他的全場表現非常穩定,最終拿到超級跑車挑戰組領獎臺的最后一席。

第一場正賽的前八名在第二場比賽發車時以倒序排列,因此天石車隊的李彥翰在共15圈的比賽中從桿位發車,隊友陳維安從第五位出發,林一鳴與其并排。

李彥翰的發車情況良好,他以領跑者的身份帶領全場車手通過最初的幾個彎角,防守得不錯。然而,他還是被幾位經驗更豐富的對手超越,名次下降至第四名,最終以全場第六的成績完賽。

林一鳴從第六位發車,他迅速發起進攻超過李彥翰來到第五位。與此同時,陳維安經歷了開場第一圈的混亂局面,還遭遇了技術故障,因而名次一度下降至第九位,不過他迅速恢復狀態,發起了猛烈進攻。在第二圈結束時,林一鳴上升至第三位,陳維安來到全場第七,并領跑GTC組別。到第六圈時,陳維安的名次上升至第五位,并保持至比賽結束。

本周末第二個領獎臺席位近在眼前,林一鳴頑強抵御著來自對手的不斷進攻,只在比賽進行到一半時短暫被對方超越,最終當之無愧地獲得全場第三名。


共20分鐘的排位賽競爭激烈,曾兩次出示紅旗暫停,Filipe Souza經過艱難比拼獲得桿位。BoomGEAR Motorsport車隊車手鄺燦維與天石車隊車手岑基堂(Gary Sham)在周日共15圈的正賽中從第四排并列發車。

在周日共15圈的正賽中,Souza的發車情況理想,他帶領全場車手一起駛入1號彎,并熟練地控制著比賽節奏。在第一圈結束時,這位Champ X TA Motorsport車隊車手與第二名之間的差距擴大至將近一秒,一圈之后,差距縮小至半秒,二人之間的競爭愈加激烈。Souza繼續提速,將對手遠遠甩在身后。

Souza從桿位出發全程領跑,直到比賽還剩最后兩圈時遭遇輪胎漏氣,因此對手得以借機超越。不過,這兩位領先的車手與其他人之間差距巨大,Souza明白自己至少可以登上領獎臺。他堅定決心,繼續比賽,最終在賽車爆胎的情況下獲得亞軍。

天石車隊車手岑基堂憑借出色發揮以第四名的成績完賽,只差一名就可以登上領獎臺。在比賽的大部分時間里,岑基堂都在與BoomGEAR Motorsport車隊的鄺燦維爭奪名次,直至比賽中期鄺燦維的名次下滑。在最后階段,鄺燦維被迫駛入維修站,但他在比賽結束前又返回賽場并以第11名的成績完賽。

9月21日-22日,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將在華南珠海國際賽車場繼續上演激烈競逐。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