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Nissan Juke 有機會推出電能化車型


第一代 Nissan Juke 推出至今已經差不多十年時間了,曾經一度傳出停產的傳聞,不過近日外國傳媒捕獲偽裝測試車的照片就把這個傳聞打破了。從照片可見第二代 Nissan Juke 保留了傳統設計,例如 C 柱隱藏式車門把手,分離設計的 LED 日行燈、頭燈組和霧燈設計,不過迴力鏢尾燈造型則消失不見了。第二代 Nissan Juke 使用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CMF-B 底平盤平台,能夠打造電能化車款,而 Nissan 亦指未來 Juke 應該會有電能輔助系統,又或者推出 Plug-in Hybrid 或 Hybrid 車款。此外,運用全新的底盤平台令 Juke 的軸距可以增加,有望改善乘坐空間表現,增加頭部空間與膝部空間。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