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於 2024 年初橫掃三項重要大獎


在《LUXlife》雜誌的年度評選中,Automobili Pininfarina榮獲「2024年度最佳豪華高性能電動汽車製造商」的殊榮。LUXlife Awards旨在表揚在奢侈品領域取得無與倫比成就並展現卓越創意的領導者和先驅者,他們在行業中重新定義卓越,為尖端與優雅設立更高的標準。Automobili Pininfarina更榮獲「奢華品牌領導者」類別大獎,進一步鞏固其地位。

接著,PURA Vision設計概念更獲得「2024年度國際設計大獎」概念產品/汽車與運輸產品設計類的銀獎。PURA Vision象徵著電動豪華車將開啟一個創新時代,由首席設計官Dave Amantea精心打造。該車於2023年蒙特雷汽車周首次亮相,為業界帶來一場設計革命。

首席設計官Dave Amantea表示:“我們的PURA設計理念追求簡約與永恒之美,這一理念融入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每一款車型中。PURA Vision優雅的輪廓與引人注目的比例,詮釋了這一設計理念,標誌著首款豪華多功能電動車的誕生。”

Automobili Pininfarina確立的PURA設計哲學,將Pininfarina SpA過去經典車型的DNA轉化為定義未來的元素,巧妙地融合標誌性經典汽車的靈感與未來主義元素。

PURA Vision從經典比例和精緻細節中汲取靈感,呈現出優雅的輪廓和大膽的駕駛室/後部比例,將永恒之美與精緻細節完美結合,打造出無與倫比的動感形象。其驚艷之處包括狹長的玻璃結構和三開式無柱車門,為進入其精緻座艙提供極大的便利。

最近,Automobili Pininfarina Battista Edizione Nino Farina在Robb Report Monaco & Côte d’Azur 2024年度汽車評選中榮獲「最佳電動超級跑車」的榮銜。該車於2023年古德伍德速度節首次亮相,以致敬賽車傳奇人物Nino Farina——公司創始人Battista ‘Pinin’ Farina的侄子,也是首位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

該車型有五個獨特版本,每個版本都有一處精緻細節,旨在紀念Nino賽車生涯中的不同里程碑。這款車採用定制的Rosso Nino涂裝,並在車身下部配有特別涂飾,輔以Bianco Sestriere和Iconica Blu配色,並選用Satin Gold十輻鍛造鋁合金Glorioso車輪,展現極致奢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