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LEXUS GX 2024 款全新傳奇誕生


期待已久的2024年款Lexus GX終於問世了!擁有優雅特色、越野能力和奢華品質絕佳組合,全新GX重新塑造,旨在激發客戶追求旅行的慾望,勇於走出平凡,盡情享受駕駛的樂趣。首代GX於2002年進入北美市場,成為中高級SUV市場的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Lexus愛好者長期以來讚揚其傳奇的越野能力,以及舒適地帶領客戶從日常差事到偏遠地區。2024年款GX建立在上一代強大基礎之上,帶來直觀的科技、細膩的內飾觸感,以及持續不斷的越野實力,滿足了Lexus客人的期待。

2024年款GX採用了目前LX 600的GA-F平台。這種堅固且輕量的梯架結構增加了車身剛性,提高了路上操控性,這是Lexus駕駛特色的關鍵元素。這個平台被優化設計來承受扭曲的越野力量,最大化懸掛性能,創造穩定的輪胎接觸,同時保持車內穩定性。新開發的雙叉臂前懸掛系統配備多連桿後懸掛系統,實現了高水平的越野駕駛性能和路上操控性。可選的自適應變量懸掛系統(AVS)根據不斷變化的路況不斷調整阻尼力。GX還採用了電動助力轉向(EPS),提高了路上和越野轉向的感覺。


全新GX提供兩種動力選擇,滿足客戶的需求。在2024年的美國車型中,GX將搭載一款高性能、高效的雙渦輪增壓3.4升V6引擎,配備10速直接換擋自動變速器,提高了EPA估計的高速公路油耗達21英里/加侖。雙渦輪V6引擎產生349匹馬力,超越了上一代V8引擎的301匹馬力,扭矩輸出也增加到了巨大的479磅-英尺。雙渦輪增壓器提供穩定且一致的加速,輕鬆控制在各種路況下的動力輸送。拖曳能力已提高至標準拖曳鉤的Premium和Premium+等級為9,063磅,而Overtrail等級為9,096磅。混合動力將在美國日後提供。


2024年款Lexus GX 550 Overtrail和Overtrail+採用標準的電子動力動態懸掛系統(E-KDSS),提供了越野駕駛性能和路上操控穩定性之間的高度平衡。該系統鎖定並解鎖前後防傾桿,以協助控制和增強輪胎接觸。根據駕駛條件、速度、轉向輸入和駕駛者選擇的多地形選擇(MTS)設置,系統可以根據需要獨立鎖定或解鎖前後防傾桿。

爬坡控制可在車輛處於低速模式(L4)時啟用,允許GX以五個駕駛者選擇的低速設置之一向前或向後移動。爬坡控制直觀地管理引擎輸出和液壓制動壓力,以幫助減少輪胎打滑並優化底盤行為。GX具有高達26度的進場角,24度的過坡角和21度的離場角。

最新內容